WBC/「季前宇宙邦」富邦悍將經典熱身賽二連勝古巴!第三戰古巴火力全開痛宰味全龍


WBC/「季前宇宙邦」富邦悍將經典熱身賽二連勝古巴!第三戰古巴火力全開痛宰味全龍

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下周在台灣盛大開打,台灣主辦單位與經典賽官方上周在台灣舉辦了經典熱身賽,邀請了A小組的中華隊與古巴隊還有中華職棒各隊一同競賽熱身,沒想到古巴隊在熱身系列賽僅取得1勝2敗,更被去年中職的墊底球隊富邦悍將連續兩場擊敗掀起相當大的討論。

其他WBC新聞:WBC/經典賽熱身賽竟然還有「經典女孩」見面會?最香啦啦隊引發網友質疑:本質變調了

經典賽完整賽程:WBC/2023經典賽分組、賽程公佈:各國棒球組夢幻隊!力爭最強棒球國家榮耀

古巴隊在頭兩場的熱身賽都面對到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隊,雖然古巴隊還有一些旅外的好手尚未歸隊,不過整體陣容實力還是相當可觀不容小覷。在第一場比賽第六局古巴隊在第六局靠著旅日回歸的好手迪斯派(Alfredo Despaigne)強力打擊轟出了超大支的全壘打,不過在富邦悍將隊六為投手輪番上陣壓制打線的情況下,搭配富邦悍將有效的安打串聯,最終富邦隊以2:1奪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,讓人刮目相看。

第二場比賽古巴隊再次對決富邦悍將隊,雖然古巴隊在前兩局都靠著安打成功攻上得點圈,不過他們總是缺乏關鍵的適時一擊,整場比賽7支安打卻僅攻下1分,讓富邦悍將隊接連地化解危機。反觀悍將隊先在第2局靠著張進德陽春全壘打獲得一分領先,接著在6局下再靠著單局3支安打奪下2分拉開分叉,最終悍將就以3:1再次擊敗古巴隊。

古巴隊第三場的熱身賽面對到中華職棒味全龍隊,古巴隊在本場比賽找回應有的實力,迪斯派(Alfredo Despaigne)和Erisbel Arruebarrena都在本場比賽敲出全壘打,投手方面先發投手Yariel Rodríguez和救援投手Onelki García、Yoanni Yera、Raidel Martínez接連壓制了味全龍的打線,整場比賽合計送出16次三振。

整輪中華自辦熱身賽,中華隊取得3勝0敗的好成績,而古巴隊取得一勝兩敗的戰績,接下來中華隊與古巴隊將在3月12日12:00對決,此戰也是中華隊在第一輪小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