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游泳見有甜不辣在漂!近看發現「情侶調情忘記收」:整池都蝌蚪


楊繡惠游泳見有甜不辣在漂!近看發現「情侶調情忘記收」:整池都蝌蚪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繡惠.jpg
楊繡惠

藝人楊繡惠無包袱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,她日前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談到「沒公德心的人」,透露有一次到泳池游泳時,在水中看到遠處有一條長長的東西,一開始以為是樹枝或甜不辣,後來才發現竟然是情侶在公開場合「玩鳥」!

看更多:阿滴曾說只吃海鮮!「曬牛排照」遭質疑 他無奈解釋:講100遍了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楊繡惠透露以前會到泳池游泳一小時,那天剛好人比較好,游到一半時,突然發現前面有「甜不辣」在漂,但是距離太遠,實在看不清楚到底是大便、樹枝,還是其他東西,等到她游近一看,才發現是一個男生,旁邊站了一個女生,後來才知道「是那個女的把它拿出來玩一玩之後,忘記把它放回去。」超誇張的舉動讓所有來賓全都傻眼!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不僅如此,楊繡惠表示:「只是差一點沒有那個動作」,讓Melody直呼:「很噁心!這很沒公德心!」沈玉琳則推測表示:「你說他女朋友已經有玩過,整座游泳池都蝌蚪。」相當不衛生!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此外,Melody分享有一次裝潢房子前,因為要施工長達6個月,所以提前送禮物給所有住戶,沒想到竟然還是被鄰居抱怨太吵,還把之前送的禮物退回來,甚至氣到親筆寫下抱怨信,內容大致是因為裝潢害對方3個月、半年都不能睡覺,但她解釋:「我們也是合法的裝潢,又不是說半夜在施工,你沒有必要這樣。」她更直言:「這種人也是沒品。」幸好對方已經搬走,才避免有更多的爭吵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