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曾說只吃海鮮!「曬牛排照」遭質疑 他無奈解釋:講100遍了


阿滴曾說只吃海鮮!「曬牛排照」遭質疑 他無奈解釋:講100遍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.jpg
阿滴

YouTuber阿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,他過去透露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,為了調整體質,所以肉類只吃海鮮,但是目前已經停止,許多網友不知情卻時常針對此事提出質疑,他日前發文時,再度為了此事做出解釋。

看更多:教ChatGPT幽默感!那對夫妻Kim揭「實測結果」 網傻眼:AI一定會攻擊人類

來源:阿滴IG

阿滴私底下經常做料理,他日前深夜在Twitter曬出牛排照,並滿意表示:「越來越會抓完美牛排的timing了!」透露會先以低溫烤過再下油煎,是跟Fred學的料理技巧,大概只需要半個小時就能做好。只見照片中,他用米灰色的圓盤裝著約五分熟的牛排,一旁還擺著黑胡椒點綴,對於擺盤十分用心。

來源:阿滴IG

由於阿滴過去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,所以透露肉類只吃海鮮,不過隨著情況好轉,目前已經停止這個行為。然而,有不少人不知情,還是會針對此事做攻擊。為此,他這次發文後便火速解釋:「我講100遍了,我2016-2019為了調整異位性皮膚炎吃了大約3年的海鮮素,2019後就恢復均衡飲食了。」避免再有紛爭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睡前看到這個好罪惡,感覺超香的」、「這個時候發牛排照,你壞!」、「太狠了,居然在深夜發這種文」,還有粉絲力挺:「Hook發大謙生日影片的時候還特地幫你註記~」、「少數黑粉只要看到有能夠攻擊主黑的資訊,就會興奮到不經查證先嗆再說」。

來源:阿滴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