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房子裝潢前「整棟樓都送禮」!合法施工竟遭鄰居寫信投訴 她氣炸:這種人沒品


Melody房子裝潢前「整棟樓都送禮」!合法施工竟遭鄰居寫信投訴 她氣炸:這種人沒品

藝人隋棠先前因為層間噪音與鄰居發生爭執,場面鬧得相當難看!而Melody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曾有相同遭遇,透露房子裝潢錢就有送禮物給大樓裡的所有住戶,沒想到事後竟然有人將禮物退回,還以手寫信抱怨,她氣炸表示:「講得好像我讓他精神受虐!」

看更多:鳳梨遭辣妹包夾!入珠孔雀被狂摸爽翻 「狂發萬元小費」女友氣炸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Melody分享有一次裝潢房子前,因為要施工長達6個月,所以提前送禮物給所有住戶,沒想到竟然還是被鄰居抱怨太吵,還把之前送的禮物退回來,甚至氣到親筆寫下抱怨信,內容大致是因為裝潢害對方3個月、半年都不能睡覺,但她解釋:「我們也是合法的裝潢,又不是說半夜在施工,你沒有必要這樣。」她更直言:「這種人也是沒品。」幸好對方已經搬走,才避免有更多的爭吵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不僅如此,Melody透露朋友家的停車格緊鄰隔壁住戶,由於車格比較小,再加上朋友的車子比較小,所以停得比較靠牆壁,怎料對方的車子卻停得越來越中間,到最後還直接霸佔兩個車位,誇張的行為讓Melody見狀痛批:「人家給你方便,你還這樣子得寸進尺!」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而沈玉琳還透露很多年前搬進新家時,警衛一開始就提醒要小心樓上的住戶,他起初還不相信,後來卻被投訴半夜彈鋼琴,但他的家裡只有吉他,更奇怪的是,樓上鄰居竟然還投訴狗的走路聲太大,他困惑表示:「我們家的狗又不會在天花板走!」讓眾人全笑翻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