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成本狂漲!李易開早餐店「沒蛋賣提早打烊」 力挺炎亞綸觀點:加錢而已


雞蛋成本狂漲!李易開早餐店「沒蛋賣提早打烊」 力挺炎亞綸觀點:加錢而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易.jpg
李易

台灣近期因禽流感、天氣而有「蛋荒」問題,使得價格居高不下,不少產業深受衝擊,掀起各界的討論!而藝人炎亞綸因表示:「每天都吃到蛋」,而被指責不懂民間疾苦,對此,開設主打「肉蛋吐司」店的藝人李易贊成炎亞綸的觀點,並透露蛋荒對餐飲業造成的影響。

看更多:狠愛演拆夥原因曝光!牛排鬆口「對方不想經營」 親吐私下關係:我也沒辦法

來源:李易臉書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易在新北跟台南各開了一家「肉蛋吐司店」,他透露自疫情爆發後,蛋價就已經漲了一倍,自去年7月開始營業後,價格又漲了3成,「根據我們店裡的用量,每月增加2萬5成本」,透露如果問題不解決,未來如果拓展至4家分店,每個月會增加10萬開銷,1年就會破百萬,金額相當可觀。

來源:李易臉書

不僅如此,李易還透露台南分店前幾天就因為蛋量不夠,只好提早休息,「最可憐的是店家和消費者,現在我們在意的是,遊戲規則到底是什麼?」認為如果價格只是一時的浮動,那就可以不漲價,雖然利潤變低,但是願意共體時艱。

來源:李易臉書

而炎亞綸日前因表示:「每天都吃到蛋」,而被不少網友出征,認為他不懂民間疾苦,更被酸是晉惠帝。對此,李易贊同他的觀點,「都吃的到,只是價格不同,加錢而已。」炎亞綸也在事後承認「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」,並向所有人道歉,未來還是會持續關注各種議題。

來源:李易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