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稱「每天能吃蛋」遭酸不知民生疾苦!他分享購買地點 喊話:願意分享雞蛋


炎亞綸稱「每天能吃蛋」遭酸不知民生疾苦!他分享購買地點 喊話:願意分享雞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炎亞綸.jpg
炎亞綸

近來疑似因受到禽流感、氣溫等因素影響,導致國內蛋價上漲,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高點,甚至還因此有部分地區發生「蛋荒」的情況,然而炎亞綸日前卻因為在社群平台發文「我每天都吃到蛋,」一番話意外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論戰,面對網友的質疑,炎亞綸也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,還喊話:「我願意分享雞蛋。」

看更多:《營業中》最終回!「顏佑庭回歸」超驚喜 淚崩抱一起:不想結束 

圖片來源:炎亞綸臉書

近來炎亞綸因為在粉專留言時表示,「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,是不是幻覺啊?」、「啊就故意的啊~怎麼不拍自己的存摺然後說,全台灣都沒錢?」等疑似反駁缺蛋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。個人臉書更湧入不少網友留言,「台灣沒有缺蛋,那蛋價幹嘛漲?還是你晉惠帝不知道現在蛋價多貴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養尊處優慣的人才在那裡曬存摺、講幹話,完全不知民生疾苦」等負面的評論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臉書

面對網友的批評,炎亞綸也一一留言回應,「我都還跟室友分租一起住,一起分擔日常開銷」,同時還表明平時都是親自下廚準備水煮餐,也因此會去便利商店、好市多買蛋,進而知道目前的蛋價「基本上一盒的價錢漲幅是3塊左右,但你知道基本油電一直都被壓制在世界低點範圍嗎?這些都是需要被注意到的,如今如果只關注一個蛋的問題,而且都已經挑起對立,你認為對於民生是真正的幫助」?

圖片來源:炎亞綸臉書

不僅如此,對於網友提問「先交代你吃的蛋是在哪買的?」炎亞綸也大方回應,「菜市場小吃攤的蛋花湯、滷肉飯裡的蛋,好市多買了一盒、7-11買了一盒」,同時也向網友們喊話,「全世界都在缺蛋,但不要把蛋變成炒作的議題,這樣只會讓事情更複雜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炎亞綸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