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《W兩個世界》開播大翻車!「拍攝期僅15天」男女主角遭罵翻:那可是李鐘碩!


陸版《W兩個世界》開播大翻車!「拍攝期僅15天」男女主角遭罵翻:那可是李鐘碩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鍾碩.jpg
李鍾碩

近來中國片商頻頻買下經典韓劇版權翻拍,包括《我的大叔》、《皮諾丘》、《鬼怪–孤單又燦爛的神》、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等等,其中《W–兩個世界》日前開播,卻被中國網友罵爆,甚至有人將原版和陸版剪輯在一起比較,直言「内娛怎麼敢的啊」。

看更多:才爆楊紫王一博演陸版《皮諾丘》!再公布年底翻拍《鬼怪》 陸網崩潰:真不是來丟人的嗎

來源:下一站你的世界

《W–兩個世界》描述菜鳥女醫師吳妍珠(韓孝周 飾)是人氣漫畫《W》的超級粉絲,而該作的漫畫家正是她的親爸爸吳成務(金義聖 飾),但吳成務卻一心想賜死手下的漫畫男主角姜哲(李鍾碩 飾),吳妍珠在一次不小心穿越到漫畫中後,不但與姜哲相遇,更一次次拯救他,在過程中兩人也漸漸產生了情愫。

來源:微博

當時《W–兩個世界》新穎的題材,加上韓孝周和李鍾碩的超強CP感,一開播就在全亞洲造成轟動,因此先前中國片商宣布買下版權,然而超低成本製作,再加上卡司人馬曝光,男女主角分別為趙堯珂、常斌,從幕後到幕前沒任何大咖,拍攝時間還僅15天,中國網友也沒有任何期待,隨著正式開播,網友完全不留情面狂轟。

來源:微博

有人將中韓版《W–兩個世界》的名場面剪輯比較,可以看到中國版的分鏡、剪輯全都照搬原版,但男主角演技生硬,不像要瀕死的模樣,反倒像要變異成殭屍,而女主角更是都已經急到不行了,還在自我打氣,不合時宜的劇情也被網友狂酸,「能力不行還要翻拍,感覺會被笑死」、「翻拍的從顏值到演技到服化道全都低了n個檔次,一股子dy短劇味」、「拜託要翻拍也找演技好點的吧…這倆是什麼啊我去」、「到底怎麼敢,那可是李鐘碩!」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