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爆楊紫王一博演陸版《皮諾丘》!再公布年底翻拍《鬼怪》 陸網崩潰:真不是來丟人的嗎


才爆楊紫王一博演陸版《皮諾丘》!再公布年底翻拍《鬼怪》 陸網崩潰:真不是來丟人的嗎

經典韓劇《鬼怪–孤單又燦爛的神》由孔劉、金高銀、李棟旭主演,當年成為最夯話題,更讓孔劉一躍成為亞洲男神,看準《鬼怪》的超高人氣,中國製片商已經買下版權,宣布要翻拍成網路劇,還請來《鬼怪》的金牌編劇執筆,然而中國網友似乎並不看好。

看更多:楊丞琳陸綜辣跳aespa夯歌!為限韓令「播原曲硬演出」 韓網無情嘲笑:比喜劇還搞笑

來源:微博

綜合陸媒報導,有消息指出,有製片商有意將《鬼怪》翻拍成中國網路劇,將會由中韓兩方共同投資,似乎是為了怕劇情走調,還特別請來原版《鬼怪》編劇親自操刀,預計將拍攝36集,拍攝時間為75天,差不多2個半月,將在2022年12月底開拍,之後會在串流平台Netflix獨播。

來源:微博

儘管目前演員人選都還沒公佈,但中國網友普遍不看好,紛紛哀號希望他們不要毀了經典,「沒劇拍可以不拍,放過鬼怪」、「中國可別翻拍鬼怪,女演員要是喊出來『叔叔,我愛你』得尷尬死 」、「鬼怪翻拍真不是來丟人的嗎」、「真服了!翻什麼拍啊,沒事多吃溜溜梅不好嗎?」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先前才爆出,中國要翻拍韓劇《皮諾丘》,《皮諾丘》講述記者的職場生活,由李鍾碩和朴信惠主演,爆料指出陸版會由王一博及楊紫來演出,然而中國翻拍通常會做出大幅動更改,因此當時也曾引起中國網友不滿,不希望心目中的神劇被破壞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