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星演壞人被恐嚇!遭威脅「找小弟強X妳」 嚇壞求助:我只是演員


八點檔女星演壞人被恐嚇!遭威脅「找小弟強X妳」 嚇壞求助:我只是演員

演員璟宣演出多部八點檔,演技備受肯定,而她最近在《美麗人生-壯志高飛》飾演壞女人安琪,沒想到竟被入戲太深的觀眾出言恐嚇,對方揚言:「找小弟去強姦妳」。對此,她無奈曬出截圖並詢問大家該如何處理。

看更多:滴妹春酒變身越南妹!「誠意穿搭」大秀好身材 網不敢直視:本斥但大

來源 :璟宣臉書

璟宣23日在臉書曬出充滿攻擊性的留言,只見有人認為她一直在演壞人,「沒有新鮮感,超級難看的。」雖然她在劇中飾演千金,但該網友直言:「穿著搭配還有個人的言行舉止真的都不像呀!」甚至還將劇情帶入現實生活,認為她不斷欺騙、假哭是想博取同情,一言一行都稱不上是名媛,還希望她跟孫芸芸學習。更誇張的是,還有人傳恐嚇訊息,「要不要我找小弟去強姦妳?」情緒相當激動。

來源 :璟宣臉書

對此,璟宣無奈表示:「你們罵的是劇中的角色,但你們的行為,攻擊的是我。」她認為一部戲裡面本來就會有好人跟壞人,而她只是個演員,雖然很多人罵她表示演得夠壞、夠成功,但她坦言:「我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」,因此向網友請益,面對這樣的訊息該如何處置。

來源 :璟宣臉書

貼文曝光後,同樣曾被網友恐嚇的茵芙氣憤地說:「太扯了!超有事的!真的不需要馬賽克名字!可以截圖後提出公然侮辱罪告訴。」其他人則紛紛表示:「只是認真的在做妳的工作哪裡錯了?」、「這個也太過分了!快點報警,出門要小心,注意安全」、「太入戲了,已經造成妳的困擾了」。

來源 :璟宣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