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芙演反派狂收「威脅性命私訊」!觀眾太入戲希望她消失 本人嚴正發聲掀熱議


茵芙演反派狂收「威脅性命私訊」!觀眾太入戲希望她消失 本人嚴正發聲掀熱議

演員茵芙出道多年,過去曾演出過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華劇,因此逐漸打開知名度,而她最近在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飾演反派角色,卻因此收到不少網友的攻擊,甚至還有人私訊她甚至「以死相逼」!讓她嚴正的發文表示,「我完全無法接受與容忍」,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劉畊宏支持一個中國立場!王婉霏揭「移居上海真相」高喊:做人不能忘本 

來源:茵芙IG

茵芙3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網友的私訊截圖,只見對方表示以前很喜歡她演的戲,但自從看了《美麗人生》後,認為她在現實生活中就跟反派角色「張淑瑛」一樣令人厭惡,更激動說道,「毀了我覺得好看的戲,真的想去自殺!」甚至還希望茵芙能夠「消失」!

針對網友的私訊,茵芙先是表示,「這是戲劇!不是你的人生!千萬不要為了戲劇想不開去自殺好嗎!」但她覺得事態嚴重,所以又在隔日寫下長文嚴正發聲。

來源:茵芙IG

茵芙4日透過IG表示,其實在演《天之驕女》的時候,就經常因為觀眾太入戲而收到各種攻擊性的訊息,也有收到很多暖心的留言,但無論是何種角色,都只是為了呈現出有張力的故事,因此對於入戲太深的觀眾都不會放在心上,不過她也直言,「有兩種人我完全無法接受與容忍,就是對自身以及他人造成生命威脅的人!」並表示過去就曾聽聞前輩收到死亡威脅的訊息,沒想到這次卻換自己收到網友「用自己性命做威脅」的留言。

來源:茵芙IG

對此,茵芙認為觀眾們可以把戲劇當作休閒活動,也可以視為借鏡,更可以藉此探討社會的各種問題,但她也強調,「這並非是要你把這一切當成你的現實人生」,生命中還有很多事值得去探究,不需要為此付出性命或是犯罪,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「分清楚戲劇與現實!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