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春酒變身越南妹!「誠意穿搭」大秀好身材 網不敢直視:本斥但大


滴妹春酒變身越南妹!「誠意穿搭」大秀好身材 網不敢直視:本斥但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滴妹.jpg
滴妹

YouTuber滴妹2020年成立手搖品牌,目前已經擴展至10家分店,還曾販售許多聯名商品,事業經營得相當成功!而她日前舉辦北部場的公司春酒,還大玩「異國風情」的變裝主題,其中她身穿越南的奧黛,緊身的剪裁使得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網友全都不敢直視!

看更多:Melody房子裝潢前「整棟樓都送禮」!合法施工竟遭鄰居寫信投訴 她氣炸:這種人沒品

來源:滴妹IG

滴妹22日舉辦「再睡5分鐘」的北部場春酒,除了吃飯跟表演之外,還以「異國風情」為主題大玩變裝。只見她身穿粉色奧黛,胸口跟腰間還繡有花草,最吸睛的是,由於上半身的剪裁較為貼身,所以更顯得滴妹手臂跟腰都相當纖細,傲人的上圍讓網友都不敢直視。

來源:滴妹IG

滴妹表示:「原本以為穿奧黛已經很有誠意,應該可以角逐一下最佳造型獎,沒想到,一個比一個強!真的是哭了~」而本場春酒僅限於北部場,她透露進到會場時「瞬間倒退了三步」,還誤以為走錯場地,原來是因為現場總共開了10桌,人數比她想像中還多,她驚訝表示:「天啊!我們也要三年了,我們今年春酒的參與人數,已經有百人的規模~」很謝謝員工們願意來公司一起努力,也很謝謝元老級員工的不離不棄。

來源:滴妹IG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大家都好強喔!不過滴妹穿奧黛真的很美喔!」、「滴妹穿旗袍好美」、「本斥但大」、「材好到不忍直視~」、「大家也太強了吧」、「滴妹最漂亮」。

來源:滴妹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