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圓遭泰男騷擾「被當地新聞報導」!揭1方式自保:還是非常好玩


阿圓遭泰男騷擾「被當地新聞報導」!揭1方式自保:還是非常好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一隻阿圓.jpg
一隻阿圓

YouTuber阿圓最近經常飛到各國拍攝旅遊主題,沒想到日前到泰國時,經然遭到身材魁梧的男子強行摟肩拍照,讓她受到不小的驚嚇。阿圓事後在網路上分享此事,沒想到還引起泰國媒體的關注而被報導,對此,她再度以自身經驗呼籲:「請小心安全」!

看更多:約會一定要男人付錢?陳沂揭普妹生存之道 自爆「被迫當飯局妹」:又沒付錢

來源:阿圓IG

阿圓20日在IG秀出對話紀錄截圖並表示:「認識很久的泰國妹妹剛剛訊息我,她在泰國也看到新聞了~謝謝大家關心,希望我們在國外旅行都能很安全!」還附上當地媒體的報導,可見事情獲得了不少關注!她還無奈地說:「第一次上國際新聞居然是這種!出國在外請小心安全。」

來源:阿圓IG

只見對話紀錄中,泰國妹妹用韓文寫下:「我在新聞看到了。聽說妳在泰國受到壞大叔不好的對待。我因為太擔心,所以傳訊息給妳,姐姐還好嗎?」阿圓則回覆:「在泰國的新聞看到了?我沒關係,嚇了一跳而已。」

來源:阿圓IG

事件的起源是因為阿圓在泰國拍攝時,突然被一名膚色黝黑、戴著黑色墨鏡的男子摟肩拍照,使她幾乎呈顯被抱在對方的懷裡的狀態,但她的神情卻略為尷尬、不自然。對此,她表示:「他自己湊過來跟我拍照,但直接摟,嚇到了啦~」雖然以幽默的口氣談論,但明顯感覺得到不悅。不過,她透露同行的人還有一名男攝影師,一切都很安全,也大讚:「泰國還是非常好玩的地方唷!」

來源:阿圓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