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圓辣穿深V洋裝遊泰國!「遭陌生男強摟懷中」拍照 驚恐貌曝光:嚇到了


阿圓辣穿深V洋裝遊泰國!「遭陌生男強摟懷中」拍照 驚恐貌曝光:嚇到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一隻阿圓.jpg
一隻阿圓

YouTuber阿圓自疫情趨緩後就經常飛往國外拍攝旅遊影片,她日前到泰國拍攝,走訪了不少知名景點,還分享了穿著清涼火辣的美照,但是卻遇到過度熱情的民眾,遭到「強行摟肩拍照」,因此受到了不小的驚嚇!

看更多:閃亮亮驚喜公開新戀情!「男友真實身分」遭起底 5個月前互動藏線索

來源:阿圓IG

阿圓12日分享在泰國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深V洋裝,大方露出傲人上圍,胸前還有可愛的蝴蝶綁帶,整體造型既性感又可愛!她透露這件衣服是在恰圖恰市集購入,換算成台幣才大約200元,因此她建議大家不用帶太多衣服來,可以直接在當地購買,「來這邊買便宜到不行,如果敢殺價就更便了。」只不過有些衣服因款式問題只有在度假勝地穿才適合。

來源:阿圓IG

另外,在一系列照片中,只見阿圓被一名膚色黝黑、戴著黑色墨鏡的男子摟肩拍照,使她幾乎呈顯被抱在對方的懷裡的狀態,但她的神情卻略為尷尬、不自然。對此,她表示:「他自己湊過來跟我拍照,但直接摟,嚇到了啦~」雖然以幽默的口氣談論,但明顯感覺得到不悅。

來源:阿圓IG

貼文曝光後,網友都替阿圓打抱不平,氣憤地表示:「那隻手很不ok耶!」、「很不尊重人耶,感覺在吃豆腐」、「不是熱情國情外國的問題!他就是消迪哥(瘋豬哥)」、「我原本還以為是認識的耶!好可怕喔」。大家都紛紛提醒阿圓在外要注意安全,以免吃虧,得不償失。

來源:阿圓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