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一定要男人出錢?陳沂自爆「被迫當飯局妹」 揭普妹生存之道


約會一定要男人出錢?陳沂自爆「被迫當飯局妹」 揭普妹生存之道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沂.jpg
陳沂

日本女優深田詠美日前在網路上表示:「男人想要約會,就應該要負責買單。」由於言論涉及兩性平權的問題,因此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!對此,網紅陳沂認為如果雙方是正常交友,「不能強迫消費」,更分享一個親身經歷過的「普妹蹭飯吃」事件。

看更多:阿緯自嘲棒棒堂變奶爸堂!女兒「手被年下男偷牽」 嚴肅表態:我不會答應

來源:陳沂臉書

關於深田詠美表示:「男人想要約會,就應該要負責買單」的觀點,陳沂不以為意地表示:「如果是去賣身還是伴遊那合理,畢竟也是消費的一個部分,但如果只是正常交友關係,人家也沒有要買美貌這部分的話,不能強迫消費啊!」她直言如果漂亮女生會有這種想法,可能是來自生活的經驗,「因為很多人搶著付錢只想跟她吃頓飯。」但是最讓她不解的是,「很多普妹也覺得一定要男生付錢,到底why?」砲火相當猛烈。

來源:陳沂臉書

不僅如此,陳沂表示很多男生為了表示體貼,所以會主動幫女生拿包包,有些人也認為這個行為很紳士,但是她覺得包包是穿搭中很重要的一部份,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自己拿著,也不會讓男生請客,「通常都互請,或是有適合AA制的場合我也絕對AA。」

來源:陳沂臉書

此外,陳沂還加碼爆料「普妹蹭飯吃」的故事,她表示多年前曾因為工作而認識一個女生,外型普通、30幾歲,工作結束後,對方突然約一起吃飯,當時沒多想便赴約,沒想到吃到一半時,對方突然打電話叫朋友來,「結果出現一個中年大叔,最後她叫那個大叔買單。」

如今回想才發現,「這是有自知之明普妹的生存之道。知道靠自己沒飯吃,就在每次的局約一兩個妹子,然後讓男人買單。」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好奇詢問:「那你有負責聊天嗎?還是低頭吃吃?」陳沂則表示:「當然低頭吃吃,又沒另外付我飯局妹錢(誤)~」

來源:陳沂臉書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