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遭網友情勒「騙走勞力士」!緗妮陪伴走過發病低潮 曝1行為不對盤


謝和弦遭網友情勒「騙走勞力士」!緗妮陪伴走過發病低潮 曝1行為不對盤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
歌手謝和弦與老婆陳緗妮(莉婭)於2021年結婚,並於2022年順產愛女謝音悅,兩人日前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聊到夫妻間的故事,緗妮爆料謝和弦很容易「受騙」,就曾發生過有假粉絲聲稱沒錢打官司,騙了他一支勞力士手錶,讓緗妮超傻眼!

看更多:佳娜曝光私密情趣!要求祖雄「做3件事調情」 余祥銓當示範慘被甩巴掌全笑翻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緗妮透露很常有網友跟謝和弦借錢,除了被騙過幾萬塊之外,最誇張的是,有一次一位女網友跟他說,因為替他聲援而跟其他人發生衝突,因此被對方提告,由於身上沒有錢可以請律師,所以才向謝和弦開口借錢。當時謝和弦剛好有一支勞力士手錶,就直接請女網友幫忙轉賣,並讓對方抽成,讓她可以用那些錢去打官司。怎料手錶送出去後,對方就直接消失,這才發現是詐騙。對此,謝和弦解釋當時可能是躁鬱症病發,對金錢沒什麼概念,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此外,謝和弦也爆料緗妮「閒不下來」,一天喜歡做好幾件事情,像是有一次買了一個櫃子回家,原本打算隔天早上再組裝,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發現已經老婆已經組好,反觀自己則是比較喜歡一次做好一件事。對此,緗妮解釋,謝和弦迷糊又有拖延症,才乾脆自己動手處理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事實上,謝和弦剛跟緗妮認識3個月時,就發生這輩子最嚴重的躁鬱症病發,不只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,還會有幻聽,最後只好送去精神療養院治療。住院期間,緗妮不但沒有離開身邊,反而每天送餐到醫院,也會每天通電話,沈玉琳聽了都大讚:「好感人的真愛」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