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生死關頭救下他!謝和弦曝老婆「3暖舉」 感性告白:只有她守護在我身旁


莉婭生死關頭救下他!謝和弦曝老婆「3暖舉」 感性告白:只有她守護在我身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
歌手謝和弦與老婆陳緗妮(莉婭)於2021年結婚,這段時間歷經了不少風波,不僅與前妻Keanna爭鋒相對,還與祈錦玥爆出曖昧,夫妻倆甚至一度揚言離婚,直到懷上寶貝愛女,兩人才的關係才重修舊好。而謝和弦日前難得展現感性的一面,透露老婆總是在他最低谷的時期守護在身旁,能有現在的一切都要多虧有她。

看更多:貝童彤懷孕誤踩「2禁忌」!剪頭髮被媽媽臭罵 寶寶出生腳趾異常:很自責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謝和弦18日在臉書感性寫下對老婆的感謝,他表示過去被眾人攻擊、失去一切的時候,「只有她守護在我身旁,盡力阻止我自殺。我住在精神療養院時,她每天中午幫我送餐;我關在新店戒治所時,她每個禮拜都來探望。」認為老婆真的很傻,因為他知道跟自己在一起會過得很辛苦、很慘。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當謝和弦在低谷時,他認為沒有人願意相信他、沒有人願意了解躁鬱症,也沒有唱片公司敢跟他合作,更自怨自艾地說:「妳為什麼不讓我去死一死?」陳緗妮則鼓勵他自己開公司,會幫忙處理行政流程,也可以當經紀人,於是乎馬槽音樂就此誕生。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回想起兩人認識的過程,謝和弦透露是聖誕節期間,當時還一邊吃著宵夜,一邊討論著未來,後來還擁有了寶貝女兒,一切都得來不易。最後,他甜蜜表示:「感謝老婆陳緗妮!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開心陪你們一起走出來」、「這種陪伴很難得,不夠愛一個人是做不到的」、「你上輩子應該是有燒好香,娶到好老婆~」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