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曝光私密情趣!要求祖雄「做3件事調情」 余祥銓當示範慘被甩巴掌全笑翻


佳娜曝光私密情趣!要求祖雄「做3件事調情」 余祥銓當示範慘被甩巴掌全笑翻

藝人祖雄跟佳娜自認愛後就經常大方放閃,兩人日前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大玩交換情侶,被問到私密情趣,佳娜透露只要男生喜歡,什麼事情都可以做,甚至還把余祥銓當作示範對象,「超大膽的舉動」讓所有來賓全都嚇壞!

看更多:阿BEN還原勞報單真相!曝宋逸民夫妻「雙面人行徑」:讓我們不寒而慄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佳娜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房事癖好是舔祖雄的眼球,被問到還有什麼私密情趣,她表示:「男朋友開心,我就可以做。」由於自己是M屬性,所以很喜歡「抓我的脖子、吐在臉上、打!」大尺度的發言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。小S見狀後便要她對余祥銓示範,讓余祥銓當場嚇壞並拒絕,「不要吐!」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沒想到佳娜竟然「來真的」,只見她一手掐住余祥銓的脖子,另一手直接往對方的臉上甩,最後還作勢吐口水,意料之外的舉動讓所有來賓都忍不住尖叫,就連余祥銓都嚇到呆滯。女友柔柔見狀笑說:「他今天被打兩次巴掌」,余祥銓表示以為是錄配對的主題,沒想到事情卻發展成這樣,更忍不住抱怨:「他們還可以牽手、還可以摟肩,我一直打巴掌、掐我脖子、吐我口水!」無奈之情溢於言表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:「祥銓太可愛了,有夠好笑的!」、「那巴掌的聲音是真打啊」、「希望常常發祥銓上節目!笑果超好」。不過,也有人替余祥銓叫屈,希望大家可以對他好一點,認為佳娜的舉動有傷尊嚴,「女方應講清楚讓男方接受同意才行,怎能不清不楚讓男方接受?」意外掀起討論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