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指控藝起發光「逃漏稅」!國稅局收檢舉成立專案調查 他怒嗆:沒有領過薪資


阿BEN指控藝起發光「逃漏稅」!國稅局收檢舉成立專案調查 他怒嗆:沒有領過薪資

藝人宋逸民創立的「藝起發光」協會接連爆出不少爭議,如今戰火才剛平息不久,阿BEN日前表示收到國稅局的「執業補稅通知」,意思就是曾經在協會領過薪水要補繳稅,但他透露這段時間只有奉獻,沒有領薪水,「為了保護自己,所以我們已向國稅局檢舉 !」

看更多:劉文正沒有死!前經紀人一夜改口揭「詐死原因」 曝最新近況:活得很好

來源:阿BEN臉書

阿BEN 16日在臉書透露,在農曆年間收到國稅局執業補稅通知,上面寫著:「藝起發光執業所得」,頓時讓家人們摸不著頭緒,詢問過後才得知,「我本人竟然在不知不覺中,曾經在『藝起發光』領過薪水?我沒有領過這些數字金額啊!」阿BEN表示,從108年到110年這段期間,「只有長期的什一奉獻,數十次愛筵奉獻,以及當初的擴堂奉獻,我們根本就沒有從『藝起發光』領過國稅局稅單上所標示執業數目的薪水」。

來源:阿BEN臉書

阿BEN不滿表示:「我們家在108,109,110年間,所付出給藝起發光的所有奉獻這些竟然都無法抵稅就算了,我們竟然要為從沒領過的『執業所得金額』補稅?」為了了解真相是什麼,所以請國稅局調出108、109年的單據,才發現小可、岳父都曾因藝起發光而「執業領過薪資」,但事實上從來沒有領過薪水。

來源:阿BEN臉書

對此,為了保住自己,阿BEN「已向國稅局檢舉」!並指控藝起發光涉嫌虛報薪資所得、逃漏稅、實收奉獻卻從未開收據等。而在檢舉5天後就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,會針對此事成立專案調查。

來源:阿BEN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