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文正沒有死!前經紀人一夜改口揭「詐死原因」 曝最新近況:活得很好


劉文正沒有死!前經紀人一夜改口揭「詐死原因」 曝最新近況:活得很好

一代歌手劉文正是許多六、七年級生的偶像,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,怎料15日竟爆出在去年11月前就因為心肌梗塞而離世,震驚各界!不過,先有劉文正友人出面闢謠,但前經紀人夏玉順仍不改口,直到16日才透露其實「人還活著」,讓外界全傻眼!

看更多:小S女兒突「脫光爆衝大哭」!徐媽急找法師收驚 一看秒回:被7個纏身

來源:微博

劉文正自消失螢光幕後行蹤成謎,因此有不少離世的假消息,然而前經紀人夏玉順15日竟證實,劉文正於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在美國家中離世,享壽70歲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藝人、粉絲都紛紛哀悼,隨後又傳出只是「詐死」,就連劉文正的阿姨都出面闢謠,但是夏玉順再度被問及相關問題,他依然不改口,因此又多了幾分可信度。

來源:微博

怎料,夏玉順16日竟改口,透露劉文正其實還「活著」,只是因為最近有許多人開高價要他復出,為了拒絕邀約以及解決後患,所以才詐死。根據《中央社》指出,夏順玉透露劉文正在去年11月真的有發生心肌梗塞,但已經成功救治。至於為什麼會使用「詐死」這招,全是因為中國最近又有謠傳已經劉文正過世,所以才將計就計,後來跟劉文正連絡後,「要讓觀眾知道他活得很好,不要讓大家太傷心,而是祝福,所以就改口了」。

來源:微博

不僅如此,夏玉順透露劉文正目前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,只是「永遠不會復出」,對於這次的事件單純覺得好笑,也透過這次的詐死,讓大家不要再騷擾他,只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大家心中就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