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「奉獻百萬退出教會」!痛批宋逸民急切割 控訴黑暗面狠酸:帶風向大賽開跑囉


阿Ben「奉獻百萬退出教會」!痛批宋逸民急切割 控訴黑暗面狠酸:帶風向大賽開跑囉

藝人宋逸民所屬教會「藝起發光」爆出多項爭議,有人選擇力挺,也有人出面揭露黑暗面,其中徐小可、阿Ben第一時間就出面表示:「還好我們及早離開」,接著在26日再度回應:「9大疑問都是要出面解釋清楚並且付上代價的」!

看更多:眾星力挺小甜甜!揭宋逸民教會「需每周上繳收入、禁止家人連絡」 黑暗面全曝光

來源:阿BEN臉書

阿Ben 26日在臉書二度做出回應,透露2022年初就已經退出,「對外,我們沒有說過任何話語」,如果有人詢問離開的原因,「為了不讓家人們擔心,我們也是回覆說理念不同,不相為謀。」他更以蘋果作舉例,「當弟兄姊妹出了狀況,我們就是互相陪伴,一起走下去,而不是把爛掉的蘋果丟棄,以免影響到其他的好蘋果。」似乎就是在暗指退出教會一事,所以包括張維尼、王瑞玲、林利霏、小甜甜,「我們選擇互相陪伴,為彼此所需一起禱告,等候上帝的旨意,而不是急著做切割。」

來源:阿BEN臉書

針對奉獻100萬一事,阿BEN表示:「他說上帝給他看到的異象,神要興起藝起發光,所以要擴堂」,並且在每周五固定聚會前兩小時才告知:「小組長們要帶頭做奉獻的金額,並在聚會中放上ppt公告所有弟兄姐妹,鼓勵奉獻,並支持分期支付奉獻金額。」後來也付了對方要求的金額。「但就在擴堂的過程中,我們感到不平安,於是我們離開了」。

來源:阿BEN臉書

如今事情一件件爆出,阿Ben直言:「媒體所統整的9大疑問都是要出面解釋清楚並且付上代價的,請不要因為這事件的發生,而絆倒人,污衊所謂上帝的真理!」接著27日凌晨,他不滿發文:「帶風向比稿大賽開跑囉!同時間發文、同樣的關鍵字,要不要回覆9大疑問就好?」並Hashtag「逸起作文」,正式開戰。

來源:阿BEN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