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「照片vs素顏差太大」!入境馬來西亞被海關擋 大方曬照自嘲:確實不一樣


佳娜「照片vs素顏差太大」!入境馬來西亞被海關擋 大方曬照自嘲:確實不一樣

藝人佳娜日前與祖雄一起回到馬來西亞過年,還跟男方家人一起到泰國度假,期間還一起享受浪漫情人節,也發生吃壞肚子而進醫院的慘事。有趣的是,一行人於14日回到馬來西亞,沒想到佳娜卻因為照片跟本人「差太多」,所以海關不放行,她曬出素顏照並自嘲:「確實有一點不一樣」。

看更多:鍾明軒買奧迪1年多換特斯拉!揭「3缺點」曝汰換原因:我不想裝逼

來源:佳娜IG

佳娜14日在IG透露已經從泰國回到馬來西亞,不過在過海關時,工作人員一直不讓他進國門,「說我跟護照看起來不一樣」。對此,她大方附上素顏的照片並自嘲:「確實有一點不一樣~」只見她神情略微憔悴,臉上似乎因為過敏而有一些紅腫,與平時亮麗的樣子的確有些不同,讓她有些尷尬,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入境。

來源:佳娜IG

佳娜日前先是跟著祖雄回到馬來西亞過年,隨後又與一家人飛往泰國度假,並入住高級渡假村,室內不僅有超寬敞的浴室,甚至還有專屬的泳池!除了享受渡假村的設施之外,他們不忘到外面體驗當地的傳統小吃,還提前慶祝浪漫的情人節。

來源:佳娜IG

不過,佳娜卻因為吃了生的海鮮而肚子痛,就醫之後才發現是「食物中毒」,由於沒有保保險,所以光是五天的藥就要價近台幣5000元,她驚訝直呼:「怎麼可以這麼貴!?」並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「大家出國一定要買保險!」

來源:佳娜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