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買奧迪1年多換特斯拉!揭「3缺點」曝汰換原因


鍾明軒買奧迪1年多換特斯拉!揭「3缺點」曝汰換原因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鍾明軒.jpg
鍾明軒

YouTuber鍾明軒2021年買下中古的白色奧迪當作生日禮物,車體小巧精緻,僅有三門可以上下車,然而在駕駛1年多後,他發現自己現在的需求與當時已經不同,而且自從發生車禍後,車子就經常出問題,所以才換成了同樣是中古的白色特斯拉。

看更多:孫生「1句話」擄獲林襄芳心!情斷1年半自責懺悔 認了不喜愛愛:我以前太壞

來源:鍾明軒YT

鍾明軒透露當初看中這台奧迪是因為車體小、不喜歡載人,直到去年交友圈開始變大,需要開車載朋友出門的機會變多,結果就發現車體空間太小,導致中途就算不想上廁所都要停靠休息站,因為要下車活動筋骨。不僅如此,由於奧迪的後車廂空間不足,所以經常要把東西放到後座。

來源:鍾明軒YT

最重要的一點是,鍾明軒透露奧迪的系統很敏感,所以即使修好因車禍而受傷的車身,上路之後「故障燈就會亮」,但是去車廠檢查都找不到問題,自己在開車時也沒有覺得異常,如果要徹底解決只能送回原廠處理,由於怕麻煩便作罷。至於會想買特斯拉,則是因為在跟修車師傅閒聊時,隨口提了一句:「特斯拉是不是還不錯,還是我換特斯拉?」沒想到師傅竟強力推薦,結果隔天預約看車完就立刻購入入門款的SR+!

來源:鍾明軒YT

鍾明軒透露自己一開始覺得特斯拉長得很醜,購入之後才覺得越看越有魅力,跟前一台奧迪比,車子既寬敞又智能,收納空間充足,還特地多花了22萬購入自動駕駛系統,能夠降地駕駛的疲勞感。至於選擇入門款的原因,他表示:「我這個人不想裝逼」,平時的生活模式跟車子的性能匹配,再加上是第一次入手電車,所以才想買最初階的款式試試看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