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飛泰國度假食物中毒急送醫!沒保險「醫藥費狂噴」:怎麼這麼貴?


佳娜飛泰國度假食物中毒急送醫!沒保險「醫藥費狂噴」:怎麼這麼貴?

藝人佳娜跟祖雄自認愛後經常大方放閃,兩人日前趁著過年一起回到馬來西亞放假,隨後又跟著祖雄家人飛往泰國芭達雅度假,還分享了許多養眼美照!不過,她日前卻因為食物中毒而掃了興致,由於沒有保保險,所以光看醫生就花了不少錢,讓她荷包大失血!

看更多:于美人看土耳其新聞淚崩!曝當地救援「3難處」 憶921地震慘況:我們這一代人都記得

來源:佳娜IG

佳娜9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躺在床上的照片,她表示:「昨天晚上吃了生的蝦子,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,連起床都沒有力氣,肚子好痛啊!」只見畫面中,她雖然穿得相當漂亮,可是卻一臉病懨懨、目光呆滯地躺著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好。到了晚上,佳娜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只好取消原訂的燭光晚餐,趕快到當地的醫院看診。

來源:佳娜IG

經過醫師看診後,確認是「食物中毒」,由於佳娜沒有保保險,所以光是五天的藥就要價快台幣5000元,讓她見狀直呼:「怎麼可以這麼貴!?」並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「大家出國一定要買保險!」

來源:佳娜IG

事實上,佳娜這趟泰國行是跟著祖雄的爸媽一起旅遊,一家人於6日抵達當地,住處相當高級,不僅有超寬敞的浴室,甚至還有專屬的泳池!除了享受渡假村的設施之外,他們不忘到外面體驗當地的傳統小吃,還提前慶祝情人節,兩人更笑說:「誰說情人節只能慶祝一天?我們打算從今天開始一連慶祝7天!」

來源:佳娜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