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遭鄰居告狀不檢點!婚禮上當面教訓 「拍桌怒譙髒話」:忍你們忍很久了


薔薔遭鄰居告狀不檢點!婚禮上當面教訓 「拍桌怒譙髒話」:忍你們忍很久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薔薔.jpg
薔薔

藝人薔薔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,她日前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「復仇」事蹟,透露小時候爸爸管很嚴,所以只要回家前就要換裝,打扮得樸素一點,沒想到竟有鄰居阿姨通風報信,害她被管教一頓,她因此氣到在公開場合痛罵鄰居,讓對方當場嚇壞!

看更多:利菁花天價住Airbnb竟被惡鄰居吵!「吃了2倍鎮定劑」強忍四晚 竟還慘遭屋主恐嚇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薔薔透露爸爸從小就管很嚴,只要不符合他的標準就會被打,像是以前絕對不能被發現有化妝跟穿性感衣服,每次出門都要帶兩套衣服,回家前都一定要換裝,打扮成樸素的樣子才能進家門。怎料,竟然有鄰居充當爸爸的眼線,跑去告狀說看到她給男生接送,還在外面接吻,讓爸爸氣炸表示:「丟光我們家的臉」,甚至還動粗體罰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雖然一開始無法反抗,但薔薔內心一直記著這一筆,並且終於等到向鄰居復仇的機會!她透露有一次被爸爸帶去吃社區的喜酒,所有鄰居阿姨都在現場,她當時打扮得很樸素,感覺沒有殺傷力,結果用餐到一半,大家正聊得開心的時候,她突然拍桌大罵髒話並怒嗆:「你們誰整天說我不檢點!我們現在來個直球對決,我告訴你們,忍你們忍很久了!」替自己出了一口氣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薔薔爸見狀後嚇壞,並趕緊阻止她繼續罵人,至此之後,爸爸再也不會帶她去吃任何喜酒、不會跟他說鄰居講的話,更沒有人敢背地裡亂評論她的事情,「因為他知道我會發瘋」,成功杜絕後患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