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從小被體罰!16歲氣炸「衝警局告爸爸」 開3奇琶條件談判來賓全笑翻


薔薔從小被體罰!16歲氣炸「衝警局告爸爸」 開3奇琶條件談判來賓全笑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薔薔.jpg
薔薔

藝人薔薔日前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談到小時候的生活,透露從小就是在軍事化教育中長大,只要違反規定就會被打,後來上高中時,她有一次氣到跑去警局報警,稱自己遭到家暴,還逃家住外面,最後是薔薔開了三個奇葩條件跟爸爸談判,才結束這場鬧劇,超另類的願望讓所有來賓全都笑翻!

看更多:嚴立婷生巨嬰失血過多「差點去世」!坐月子腎發炎急住院 嚴重病況曝光:四度裂傷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薔薔透露爸爸是一個觀念傳統的人,因此從小就是在私校讀書,接受軍事化教育,雖然她現在能夠自在地展現自己,但以前是被規定不能化妝、留長髮、穿短裙,只要違反規定、不乖跟考試考不好就會被打,導致她長大才會用力反彈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不僅如此,薔薔為了獲得自由,所以選擇了一所可以化妝的私立高中就讀,沒想到卻還是遭到教官關切,她氣炸表示:「我來這裡就是看準你們可以化妝!」透露自己已經為了不要被打,所以都會刻意卸完妝才回家,但是教官卻跟爸爸通風報信,害她一樣會被打,經過無數次的輪迴後,她終於忍無可忍,一氣之下就到附近的警察局報案,「我告我爸爸家暴」,讓所有人聽了都相當驚訝!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不過,薔薔解釋是當時才16歲,還不能理解爸爸的苦心,「我覺得我要反抗一次」,所以才會報警,甚至還在外面租房子逃家,回想起當時的狀況,她透露當時住在頂樓加蓋,由於沒在外面生活過,就連飲料打翻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。後來,是爸爸主動釋出善意,願意以三個願望換薔薔回家,結果她開了三個條件:「割雙眼皮」、「養狗」、「房間裝冷氣」,完全跟「被打」毫無相關,在場來賓全都傻眼,雖然如此,爸爸還是因此學到了一課,所以逐漸放寬對她的要求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