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花天價住Airbnb被惡鄰居吵!「吃了2倍鎮定劑」強忍四晚 竟還慘遭屋主恐嚇


利菁花天價住Airbnb被惡鄰居吵!「吃了2倍鎮定劑」強忍四晚 竟還慘遭屋主恐嚇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利菁.jpg
利菁

藝人利菁日前飛往美國加州度假,沒想到首次住在Airbnb竟然就遇到樓上住戶不間斷地發出噪音,向屋主多次反應都沒用,後來才知道原來發出噪音的人就是屋主一家。由於一晚要價不斐,怎料卻是如此待遇,讓她傻眼表示:「強烈建議屋主,廚房刀子真的要少放一些」!

看更多:紀卜心泰國騎大象遭疑欺負動物!無奈澄清「非商業賺錢」:親自來一趟感受好嗎

來源:利菁臉書

利菁透露這次住的Airbnb四晚共要台幣36456元,等於一晚就要價9864元,相當昂貴!然而花大錢卻沒有得到應有的享受,她透露入住規則非常嚴格,但是第一晚就遇到樓上的小孩尖叫奔跑,就好像是鬼片《厲嬰宅》一樣,到了第二晚,她又向屋主反應了噪音問題,結果對方竟然明確說出吵鬧的時間,讓她覺得相當奇怪。

來源:利菁臉書

忍到了第三天,同樣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於是利菁又反應了一次,但屋主卻說:「樓上樓下共用天花板很正常,其實我們就住樓上(老天鵝啊),小孩下課玩樂只到晚上9點,我們應該剝奪小孩健康的玩樂及生長嗎?」但事實是即使到了晚上9點40還是在奔跑,因此讓她很傻眼。

來源:利菁臉書

利菁認為屋主的確是好爸爸,也難怪入住規則有要求晚上10點之後不能吵鬧,只為了兒子能夠健康上學,而屋主最後竟然還說:「如果你要好的信用評分,對房子評價怎麼寫先讓我知道」,讓她大翻白眼。最後,她嘲諷表示:「很遺憾我只訂了4晚,不能夠繼續用9000一天聽著小孩整天快樂奔跑聲!」還建議屋主,「廚房刀子真的要少放一些!」並透露心情保持很好,「吃了平常2倍鎮定劑」。

來源:利菁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