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2說詞惹怒鄰居!女部落客自曝遇大樓規定「不可赤腳走路」:規定多不是壞事


隋棠2說詞惹怒鄰居!女部落客自曝遇大樓規定「不可赤腳走路」:規定多不是壞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隋棠.jpg
隋棠

藝人隋棠日前遭到爆料放任小孩吵鬧,鄰居多次反應無果因此提告,雙方各說各話,掀起熱烈討論!對此,部落客廣告小妹根據雙方的說詞找出兩個癥結點,並透露自己曾遇過大樓強制規定「不可以赤腳走路」,認為規定雖然很多,但能夠減少紛爭就不見得是壞事。

看更多:大飛喝醉出意外!摔下樓「半張臉全碎」 失去意識見紅留後患

來源:隋棠臉書

廣告小妹根據隋棠跟鄰居的說詞找出兩個問題點,包含「小孩作息說法不一」跟「地墊VS天花板」。關於後者,她分享之前曾聽過紐約的室內設計師說:「上下層要隔音優先選擇樓上室內鋪地毯」,因為如此,紐約部分大樓規定室內地毯面積需達70%,兼具保暖又能夠抗噪、抗震。而這部分,隋棠的確有先做到,她表示:「誠意有到,依然給予肯定」。

來源:隋棠臉書

然而樓上的地板已經做隔音,如果還想要更降噪,就是得改善樓下的天花板,但天花板的工程會因為粉塵大而不能住人,因此廣告小妹推測鄰居認為隋棠多鋪地墊即可,但隋棠則抱持著各退一步的想法,希望對方加強天花板。對此,她認為兩個方案都不可行,之後依然會繼續吵架。

來源:隋棠臉書

此外,廣告小妹分享自己的住處因為是新建案,樓層之間有做好隔音工程,並且保留一定層距,所以沒有噪音問題。而她過去也曾發生被樓下鄰居抗議走路聲,後來管理員拿出文件才發現大樓強制規定「樓上穿氣墊拖鞋,不可以赤腳走路」,雖然麻煩,但她認為「規定多不是壞事」,至少可以減少鄰居間的紛爭。

來源:廣告小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