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喝醉出意外!摔下樓「半張臉全碎」 失去意識見紅留後患


大飛喝醉出意外!摔下樓「半張臉全碎」 失去意識見紅留後患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飛.jpg
大飛

藝人大飛日前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喝酒誤事的經驗,透露有一次喝醉酒斷片,醒來卻發現躺在急診室,後來聽朋友轉述才知道,當時喝醉下樓梯踩空跌倒,被發現時是倒在血泊當中,半邊臉骨折需要重建,相當危險!

看更多:鄰居再發7點聲明回擊!反咬「隋棠夫妻態度高傲」 曬證據怒嗆:完全非事實全貌

來源:小明星大跟班YT

大飛透露有一次因為跟女朋友吵架,心情很差,再加上當天正逢佳節,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喝酒,甚至喝到朋友都走光還不願意回家,後來就自己去另一家酒吧續攤,因此喝到斷片,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。怎料,醒來之後竟然發現自己躺在醫院,聽他們說才知道,當時喝醉要下樓,結果才走了四階就踩空跌倒,一路滾下樓,被發現時滿臉是血,畫面怵目驚心。

來源:小明星大跟班YT

而大飛當時隔天還有工作,原本想要觀察臉部的狀況,看有沒有機會如期上工,結果一照鏡子發現左半邊臉整個腫起來,骨頭全碎掉,後來是透過手術重建才得以康復,因此留下傷疤。也因為受到了不小的驚嚇,所以有一陣子不太敢喝酒,或是只敢小酌。

來源:小明星大跟班YT

在戒酒一陣子後,大飛又因為失戀而買醉,喝到後來變成完全無法控制,只要不喝就睡不著,甚至要到早上6點才能進入夢鄉,相當嚴重!主持人吳宗憲聽聞後吐槽:「你可以到超商上大夜班嘛,一個月至少多6萬塊!」讓在場來賓全都笑翻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