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小孩「在家嬉鬧奔跑」被投訴!鄰居被吵到看身心科 她竟嗆:你們就早點起床囉


隋棠小孩「在家嬉鬧奔跑」被投訴!鄰居被吵到看身心科 她竟嗆:你們就早點起床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隋棠.jpg
隋棠

藝人隋棠去年搬進台北大直某社區,沒想到竟爆出子女經常在清晨跟凌晨吵人休息,讓樓下的鄰居深受其害,甚至還得到身心科就診。而多次向隋棠家反應後,卻遭到隋棠回覆:「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!」先生甚至還要他們去跟律師說。對此,鄰居已經二度報警並提告。

看更多:親妹住土耳其7.8震央處失聯!YTR圖佳曝「當地慘況」:房子倒塌被壓在下面

來源:隋棠臉書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爆料者A先生指出,隋棠的小孩會在清晨跟深夜在家中奔跑、彈琴,由於地板的厚度只有12公分,再加上屋齡老舊,隔音不太好,所以小孩嬉鬧的聲音經常吵得住在樓下的A先生沒辦法好好休息。而A先生曾向隋棠家反應,她老公Tony答應會好好管教小孩,當時獲得一段時間的安寧,但好景不長,同樣的狀況又再度發生。在此期間,曾兩次報警求助,但警方事後透露,由於隋棠夫妻不在家,所以無法處理。

來源:隋棠臉書

A先生曾透過通訊軟體向Tony反應噪音問題,對方一開始的態度相當和善,但第二次反應時,Tony卻說:「your message is full incorrect information(你的訊息是完全錯誤).」,甚至被反控「騷擾」,還曾被隋棠嗆:「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!」就連Tony都說:「Don't speak to me , speak to my lawyer(不要跟我說,去跟我的律師說)!」態度相當強硬。

來源:隋棠臉書

因為噪音問題,A太太甚至要到身心科就診,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最後忍無可忍只好提告。在調解時,A先生希望隋棠家能夠增設隔音墊,願意負擔一半的費用,但當天只有隋棠夫妻的沈姓友人代為出席,並回絕此提案,認為隔音墊會「影響設計」,所以不考慮。

來源:隋棠臉書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