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洪基拍一日健身VLOG!驚喜巧遇李昇基 一見面狂被吐槽:第一次看到你


李洪基拍一日健身VLOG!驚喜巧遇李昇基 一見面狂被吐槽:第一次看到你

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日前到健身房拍了一日健身VLOG,過程中意外巧遇先前在韓劇《花遊記》合作的演員李昇基,兩人一見如故,李昇基看到洪基時還不忘吐槽對方,既有默契又可愛的對話充滿兄弟情,也讓粉絲融化表示:「好想一直重播!」

看更多:用鼻孔撐場?孫娜恩10年演員功底「暴怒演技」超尷尬!五官微妙變化再陷變臉疑雲 

來源:IG@skullhong12

李洪基自FTIsland出道後以驚人的歌唱實力迅速竄紅,私下滿滿綜藝感、個性親民,多年來收穫高人氣,日前他開創個人YouTube頻道,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面貌,最近李洪基來到健身房運動,並拍攝一日健身VLOG影片,他在影片中提到:「敏煥(團員)和我約好要一起追求更健康的體態,以後可以拍身材畫報,才決定要來健身房運動一下。」說完便開始使用一連串健身器材,鍛鍊身體的同時也不忘跟鏡頭聊天互動,展現親民一面。

來源:YouTube홍기종기 (이홍기)

李洪基在健身途中,意外巧遇演員「李昇基」,兩人過去曾一同合作韓劇《花遊記》,在劇中相愛相殺的兩人在戲外感情相當融洽,一見到對方就友好地相擁、打招呼。李昇基在聊天過程中更猛虧李洪基:「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你呢!」讓李洪基當下連忙回應:「哥,你快走吧!」友愛的對話暴露滿滿兄弟情,讓粉絲看了也紛紛融化。

來源:YouTube홍기종기 (이홍기)

李洪基和李昇基早在2017年出演韓劇《花遊記》時就建立了深厚感情,其後也分別以主持人、導師的身分出演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,過程中兩人的互動也常成為粉絲的焦點,李昇基身為哥哥,平時雖然愛捉弄洪基,不過先前李洪基搬了新家時,他大方送上喬遷禮物,兩人的友好感情也讓外界非常羨慕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