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鼻孔撐場?孫娜恩10年演員功底「暴怒演技」超尷尬!五官微妙變化再陷變臉疑雲


用鼻孔撐場?孫娜恩10年演員功底「暴怒演技」超尷尬!五官微妙變化再陷變臉疑雲

Apink前成員孫娜恩2021年換新東家,正式將演藝中心轉往演員,近期她出演的新戲《代理公司》在韓國享有好口碑,不過孫娜恩生澀的演技卻遭到觀眾批評有些不自然,更有網友發現她的五官和從前比起來有微妙不同,再度掀起一番討論。

看更多:與海恩相見歡!《換乘2》BamBam自費送上大禮 親揭「背後暖心原因」粉絲全融化 

來源:IG@marcellasne_

女團Apink前成員孫娜恩早年以清新、甜美的顏值吸引粉絲,多年來除了偶像事業,她積極嘗試轉換跑道,在演員方面小有所成,2021年她正式離開Apink與YG簽約,展開全新的個人活動,陸續出演《人間失格》、《Ghost Doctor》等劇,最近更成為韓劇《代理公司》的主演,演藝事業再創巔峰。

來源:IG@jtbcdrama

孫娜恩在新戲《人間失格》飾演一位財閥三世「姜漢娜」,脾氣火爆的她常在劇中以各式各樣的方式表達心中怒火,不過孫娜恩的表情、演技多半不夠自然,就連吼叫大罵的場面表情也略顯生硬,讓不少觀眾覺得看了很出戲。最近她在劇中有一幕喝香蕉牛奶的橋段,孫娜恩全程用瞪大眼、撐鼻孔等臉部表情演繹憤怒,讓觀眾直言看了很尷尬:「一看到鼻孔就覺得出戲」、「這樣的演技真的有10年的演技功底嗎?」、「看起來真的很搞笑崩壞」。

來源:YT影片截圖

孫娜恩在女團Apink活動時期外型亮眼,平常接下不少廣告、代言,且多年來她積極拓展演藝生涯,早在2012年就開始客串電視劇,如今她做為韓劇主演,演技卻常因實力不足遭到觀眾批評,同時也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她本次出演新戲《代理公司》時,五官和前陣子出現微妙不同,疑似又再度「進廠維修」。

來源:IG@marcellasne_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