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奇比莉健身房穿搭超吸睛!「偽上空設計」成焦點 網乍看誤認:以為沒穿上衣


怪奇比莉健身房穿搭超吸睛!「偽上空設計」成焦點 網乍看誤認:以為沒穿上衣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怪奇比莉.jpg
怪奇比莉

美國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於去年傳出新戀情,與大她11歲的美國樂團「芳鄰樂團」(The Neighbourhood)主唱傑西·魯瑟福(Jesse Rutherford)熱戀中,先前兩人還一同出席杉磯郡立美術館藝術與電影晚宴(LACMA Art+Film Gala),在公開場合放閃,羨煞眾人。最近,Billie Eilish被拍到穿著一件「偽裸身」上衣走在街頭,意外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,進而掀起話題。

看更多:夏奇拉新歌開嗆劈腿前任!「用勞力士換卡西歐」狠酸小三 他惱羞:這手錶可戴一輩子

來源:billie.vibes IG

向來以做自己著稱的Billie Eilish,穿衣風格百變,屢屢創造話題,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有喬裝的喜好,甚至在音樂節上使用替身,自己喬裝成工作人員,就是為了想看大眾們的反應,相當有趣。最近,Billie Eilish被外媒拍到,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,穿著一件正面印有「裸體圖案」的寬鬆T恤,讓許多網友全看翻了!

來源:billie.vibes IG

只見外媒釋出的照片中,Billie Eilish將一頭標誌性的黑髮紮起成馬尾,並戴著一頂黑色鴨舌帽,手上抱著健身需要使用的高容量水壺,私下的休閒打扮成為焦點,不過,網友們的焦點全放在她上身的「裸身露點」圖示上衣,這件上衣讓不少人在第一時間以為她真的裸體出門,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服裝設計的一部分,概念與日前天后蔡依林演唱會上穿著的「偽全裸」鑽石禮服有著一曲同工之妙,話題性十足。

來源:metro

事實上,先前Billie Eilish與男友Jesse Rutherford一同「披著」Gucci棉被登上杉磯郡立美術館藝術與電影晚宴星光背板,兩人甚至穿著同品牌睡衣,頭戴眼罩,把紅毯當成自己家,不斷放閃,讓網友直呼:「好方便,睡醒直接包著出門」、「來不及換衣服啦~」、「也太閃了吧!」頓時成為當晚的亮點之一。

來源:billie.vibes 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