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奇拉新歌開嗆劈腿前任!「用勞力士換卡西歐」狠酸小三 他惱羞:這手錶可戴一輩子


夏奇拉新歌開嗆劈腿前任!「用勞力士換卡西歐」狠酸小三 他惱羞:這手錶可戴一輩子

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去年6月宣告與相戀11年的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(Gerard Piqué)分手,同居多年的兩人,育有兩個孩子,他們時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,感情看起來堅不可摧,沒想到男方卻被夏奇拉抓到出軌,東窗事發後最終以分手收場,兩個小孩的監護權自然交到了夏奇拉的手上。最近,她發行新歌,歌詞狂酸前男友,不僅在網上引爆話題,更釣出前任的回覆!

看更多:Kanye West驚爆再婚!「秘密完成婚禮」女方身分遭起底 網直呼:比前妻還要辣

來源:shakira IG

Shakira上週推出新歌〈BZRP Music Sessions, Vol 53〉,重回樂壇第一彈就是要回擊劈腿的前男友Gerard Piqué和他劈腿的對象,該曲MV推出後,短短一天內就突破6000萬點擊率,目前更突破了1億點閱大關,攻佔各大排行榜勢在必行。這首歌的歌詞也被網友、粉絲廣泛討論,像是她唱道:「像我這樣的母狼,不適合像你這樣的人。」更踢爆「你把我留給你媽當鄰居,讓媒體在我家門前堵人,還有欠稅的官司,你以為你能傷害我,但這卻讓我變得更堅強。」

來源:YouTube截圖

不僅如此,Shakira還拿車與手錶巧妙比喻前任的品味,「你用法拉利換了台Twingo,你用勞力士換了卡西歐。」將自己比喻成是法拉利與勞力士,前任的新歡則是永遠無法與之同列的平價品。殊不知,這句歌詞貌似戳中了Gerard Piqué的痛處,日前登上直播節目時,針對該句歌詞做出了回應。

來源:YouTube截圖
來源:Cristhopher_28 Twitter

Gerard Piqué在節目中,大方展示自己手上的卡西歐手錶,並得意的說:「卡西歐這手錶不錯!可以用一輩子呢!」隨後宣布自己的國王聯賽已獲得卡西歐的贊助。不過,眼尖的網友很快就發現,Piqué很臨時的在節目中戴上卡西歐手錶,並挖出在開播前他還是戴著勞力士!原來,這只是他宣傳卡西歐廣告的一個環節,讓網友全看傻表示:「勞力士獲得免費的置入」、「死要面子耶」、「這太drama了」、「夏奇拉這首歌完全輾壓前任」,意外在網上形成話題,引發討論。

來源:Cristhopher_28 Twitter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