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慘遭砲轟!張軒睿演「游泳天才」被狂刷負評:還是看原版吧


陸版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慘遭砲轟!張軒睿演「游泳天才」被狂刷負評:還是看原版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張軒睿.jpg
張軒睿

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由南柱赫、李聖經主演,講述舉重運動員金福珠和游泳天才鄭俊亨,在追夢路上相知相惜的愛情故事,當時播出造成全亞洲轟動,中國也買下版權翻拍,由台灣演員張軒睿與中國女星羅予彤演出,不料日前播出卻引發砲轟。

看更多:楊冪直播遭轟耍大牌!打斷主持人翻白眼「這不重要」 完整影片曝光掀熱議

來源:微博

中國版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名稱為《原來是你》,將原本的劇情些為改動,變成柔道女孩原萊(羅予彤飾)和游泳高手江顧南(張軒睿飾),除了女主角的夢想變動之外,其他劇情都和原版差不多,然而因為是網劇的小成本預算,加上張軒睿在中國的人氣不高,女主角羅予彤更是默默無名,因此上檔後幾乎沒有討論度。

來源:芒果TV
來源:芒果TV

加上張軒睿是台灣人,必須使用配音,偏偏卻假到讓人出戲,劇情又是一不小心就會變無腦的愛情甜劇,原版的男女主角又太難超越,因此引來不少負評,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狂酸,「wtf洗洗我的眼睛」、「...我還是看原版吧」、「非粉都無法接受的程度啊」、「求求沒這個本事別輕易翻拍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尤其張軒睿的選角被砲到體無完膚,網友普遍認為他的顏值不如南柱赫,紛紛崩潰表示,「女生可以,男生」、「這個男的咋總演小鮮肉,明明長得也不鮮肉啊」、「男主好老」、「不是老鐵,你這男主選角有點著急啊」、「別搞啊啊啊」、「只肉不鮮」,儘管有討論度,卻只是罵聲一片。

來源:微博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