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直播遭轟耍大牌!打斷主持人翻白眼「這不重要」 完整影片曝光掀熱議


楊冪直播遭轟耍大牌!打斷主持人翻白眼「這不重要」 完整影片曝光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冪.jpg
楊冪

36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,加上精湛演技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有「熱搜女王」的封號,近來和許凱搭檔演出《愛的二八定律》更是人氣再攀高峰,然而日前她卻被爆料,疑似在直播時耍大牌,不但一直句點主持人,還當場翻白眼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瘋傳把兒子人中當煙灰缸!鄭爽女兒又爆「手指險斷」嚎哭片曝光 網傻眼:孩子是無辜的

來源:楊冪工作室

楊冪前幾天參加直播節目,當主持人要曬出中獎網友名單時,楊冪卻無預警打斷他,「稍等一下我看一下截圖,這張圖我覺得不用展示了,你可以把臉遮一下,對對對好嗎」,接著轉頭疑似翻了個白眼,進行問答環節時,楊冪火速答對,主持人也cue再看一次影片,立刻被楊冪回絕說,「這個不用,這個不重要」,由於主持人堅持,楊冪還似笑非笑表示:「你們主持人超認真的,我都沒辦法接他的話了已經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不僅如此,在做玩偶的時候,楊冪做完第一個,主持人也建議她再做一個粉色的,沒想到楊冪秒回,「你不要操控我的人生,我自己來好嗎」,且其中有一題問到楊冪的新年願望,楊冪立刻爆料,她接下來講的是現場已經準備好的宣傳詞,一邊講自己真正的想法,一邊補充宣傳內容,還澄清自己並不是會說出那種話的人,令網友看到十分傻眼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然而有人爆料,這段直播總長44分鐘,影片是遭到惡意剪輯,曝光了完整版影片,發現兩人的互動正常,「看看全程吧…主持人全程接不住都是ym(楊冪)在cue流程自己接梗」、「感覺這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交流啊」,還有網友發現,楊冪其實有關心現場工作人員有沒有吃飯,擔心他們會餓到,「我覺得可以分享給工作人員,也希望不要浪費,一定要給大家吃,因為希望大家都可以按時吃飯,工作人員很辛苦還沒吃東西」,這才洗刷她的黑名。

來源: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