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館長、史丹利「健身代言」事件9大時間軸:百萬合約引糾紛!Toyz、丁特加入戰局


懶人包|館長、史丹利「健身代言」事件9大時間軸:百萬合約引糾紛!Toyz、丁特加入戰局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年初與知名實況主「史丹利」簽下健身代言合約,不過在契約履行過程中卻產生糾紛,雙方各執一詞使得戰火延燒不斷,史丹利更在直播當中難掩情緒當場潰。隨著風波延燒,網紅Toyz、丁特等人也被牽扯進戰局中,以下關於事件的懶人包及詳細時間軸,一起來看看。

看更多:史丹利將成健身房代言?館長放話「瘦到100公斤以下」:就給他一百萬

2022年2月20日:館長用100萬激勵史丹利減肥

圖/史丹利IG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年為了振興台灣的電競文化,不僅宣布決定與丁特旗下的Beyond Gaming(簡稱BYG)電競團隊續約,更簽下丁特擔任自家品牌Notorious的形象代言人。除此之外,館長年初替電競實況主「史丹利」量身打造了「健身減肥計畫」,史丹利也認真跟著計劃努力健身,幾個月時間成功從原先的170公斤一路瘦到138公斤,驚人的成效令館長對健身計畫抱有信心,為了激勵史丹利,館長在直播加碼表示,如果史丹利能夠瘦到100公斤,將會加碼贈送100萬元的獎金,更表示自己有意要簽下史丹利成為健身房的代言人。

2022年12月19日:館長表示已和史丹利「終止合約」

由於館長對於史丹利的健身計畫加碼了100萬獎金,又表示有意要請對方擔任健身房的代言人,使得外界都對這個計畫的下落相當好奇,館長陳之漢在12月19日的直播中回答最新進度,他表示和史丹利之間已經「終止合約」,表示史丹利因為體重過重,醫生建議他不適合打疫苗,沒打滿三劑疫苗之下史丹利擔心在健身房運動可能會染疫,所以館長才決定終止合作。館長針對此事表示自己為了這個計畫花了幾十萬的錢,最後卻變成一場空,不過他覺得花錢是小事,但呼籲大家「在健身上面要有毅力」。

2022年12月20日:史丹利開直播回應館長

針對館長19日的直播,史丹利於隔天的Twitch直播回應此事,表示自己是真心想要減肥,但礙於政府的三劑政策才沒再去健身房,這中間一共去運動了30次左右,並非館長所說「來了幾次就不來了」,同時史丹利也公開了與館長之間的「年度代言人」合約,表示合約立的三項:肖像權使用、實況口說、Facebook發文他都有做到,認為自己完全都有做到合約的內容,並非館長所說的「沒有職業道德」。

史丹利在開直播回應此事的過程中,忍不住情緒哽咽表示:「我都跟身邊人說館長很棒、很好,結果你居然這樣子講我,你可以講事實就好了沒有關係,你可以說我沒有毅力,但你不要來黑我好不好,講話的時候可以查證過嗎?」

2022年12月20日:館長向史丹利鞠躬道歉

館長於20日直播提及與史丹利的合約糾紛,表示當初就是因為史丹利卡在疫苗政策,無法來健身房,沒有履行合約才解約的,而之所以19日會在直播提及解約的事情,就是因為粉絲常陸陸續續問同樣的問題,才想要統一在直播回應,館長強調自己沒有扭曲事實,只是在陳述事件而已,並沒有要刻意酸史丹利的意思。

由於史丹利認為自己並非像館長所說「來幾次健身房就不來了」,而是去了30次左右,館長針對史丹利的回應,在直播鞠躬道歉了30次,希望大家盡釋前嫌,不要再拘泥於過去。而館長20日直播的當下,史丹利也正在直播陳述此事,當館長知道史丹利在直播中爆哭的消息時,嘆氣表示:「我就說沒關係了,這又沒有甚麼,我在直播講沒有合作的事情也沒別的意思。」

2022年12月21日:館長開直播公開合約

館長針對這幾天新聞報導的內容,覺得有事情需要澄清,於是在21日晚間透過直播公開他與史丹利的合約內容,除此之外更公開了史丹利進健身房的紀錄,證明史丹利來健身房的天數只有24天,並非他日前所說的30天。館長認為自己在契約的過程中已經盡力想要配合對方,但史丹利頻繁缺席令他感到困擾,才終止合約,館長同時也表示不排斥雙方重新履行契約:「你可以回來繼續練,瘦給大家看啊!我錢也會照給。」

2022年12月21日:史丹利公開與館長助理通話內容

史丹利在Twitch直播中公開自己私下與館長助理「小宇」通電話的內容,表示當初簽約時,館長曾表示希望合約內容能新增「史丹利減肥到100公斤」的條約,當下他表示無法做出保證,最後仍簽了契約,過程中史丹利表示自己皆有按照條約內容一一履行,但館長事後仍選擇解約。針對此事,史丹利表示有記者因此找上他,但雙方的共識是都希望讓此事到此為止,不想要再延燒下去:「人跟人之間都會有誤會,我覺得沒甚麼,那我們雙方都不希望這件事繼續燒下去吧?那你今天為何又要開台燒我?」

2022年12月21日:Toyz從中協調反獲利?

隨著館長、史丹利的戰火延燒,Toyz嘗試居中協調,成功讓雙方冷靜,館長也表明「會再找史丹利談談」,使得這場戰局變得和緩許多。怎料身為中間人的Toyz嘗試協調衝突,反而有可能成為最大贏家,館長表示可能與之簽下150萬的代言人合約,使得Toyz極有可能成為獲利那方。

2022年12月21日:Toyz另闢戰局、砲火朝向丁特

Toyz於21日晚間開直播,原先只陳述館長、史丹利之間的事情,不過最後卻將矛頭指向持有Beyond Gaming團隊的負責人「丁特」,不僅爆料丁特在過去的詐賭案根本沒輸錢,質問對方:「射龍門最後真的有詐賭你嗎?不是後來都讓你贏了嗎」、「我真的有詐賭你的錢嗎」最後更直批丁特「根本是虛情假意的人」,Toyz將昔日往事重新搬上檯面,突發舉動另闢新的戰局。

2022年12月22日:丁特直播回應

丁特得知Toyz開直播的消息後,於22日凌晨打開直播,並以「唯一的垃圾就是丁特?健身完回家公親變事主,自己幹過什麼髒事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?」為影片標題暗諷Toyz,丁特表示過去Toyz遇到困難時,他二話不說就把積蓄拿出來援助對方,有時超過了還款期限也不會特別催繳,無奈對方舊事重提,讓他坦言:「我到底要為七年前的事情付出多少代價?」

而針對Toyz有可能與館長簽下代言約一事,丁特撂下重話表示:「若館長與Toyz簽約,BYG將與惡名昭彰結束合作。」同時也在直播結尾強調,這次的凌晨直播在日後會推出精華影片,用意是要讓Toyz想起自己「曾經做過甚麼事」,究竟接下來Toyz與丁特之間的紛爭會不會有更多後續,就要看雙方如何解決這段風波了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