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利將成健身房代言?館長放話「瘦到100公斤以下」:就給他一百萬


史丹利將成健身房代言?館長放話「瘦到100公斤以下」:就給他一百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
知名實況主史丹利日前接受館長團隊為他精心打造的健身計畫,他也時常將訓練過程放在頻道上和粉絲們分享。除此之外,館長日前更喊話表示,只要史丹利成功瘦到100公斤以下,他就立即簽下他成為成吉思汗健身房代言人,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開台前失聯!「史丹利」誤傳猝死網徹夜守靈 本人無奈:我只是睡著

館長日前在直播中宣布了幾件重大消息,首先是他表示自己決定和丁特的BYG戰隊續約,也簽下丁特擔任自家品牌Notorious的形象代言人,希望藉此繼續支持台灣電競戰隊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館長YT

除此之外,館長更公布了史丹利這兩個多月來健身的成效,他透露史丹利進來之前體重是170公斤,但他也相當認真的跟著教練團隊們一起訓練,在短短時間內就迅速瘦下30多公斤。館長也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幫助史丹利用健康方式瘦身,因此都是循序漸進的給予訓練。

圖
圖片來源/史丹利FB

除此之外,館長更拋下震撼彈表示,自己有意簽下史丹利成為健身房代言人:「他會是最好的代言人,外面的健身房都找帥哥美女,我相信大家都看膩了」、「但我們找這個最實際的就是史丹利,他原本170公斤,在成吉思汗歷經2個月,目前已經瘦到138」、「接下來他如果可以瘦到100公斤以下,看什麼時候達標,我馬上發出合約邀請他當成吉思汗的代言人」、「並給出100萬元獎金…就是幫他訓練還給他錢,目前還剩下38公斤左右要努力」,館長也相當看好史丹利,更直言之後瘦下來的胖叔叔絕對會帥到不要不要的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館長YT

粉絲們也相當感動表示:「謝謝阿館讓我們的胖叔叔變成健康壯叔叔」、「100萬元獎金?阿館真是太無情了」、「靠3個月瘦這麼多….厲害真有毅力」、「聖主瘦下來絕對是館長最好的廣告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