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王可以換人了?健美女網紅COS「肌肉版禰豆子」網看傻:這腿館長也扛不住吧


鬼王可以換人了?健美女網紅COS「肌肉版禰豆子」網看傻:這腿館長也扛不住吧

南韓28歲知名健身女網紅姜恩熙(강은희,Kang Eun hee)因擁有「不科學」的結實肌肉,時常受到網友們討論,甚至還被稱為是韓國肌肉最發達的女性!不過事實上,她不但擁有一張小巧的臉蛋,有時更還會穿上洋裝,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「相當違和」,而近日她更是再因為Cosplay人氣動漫角色「禰豆子」而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YG娛樂提告沒抓到人?駭客囂張嗆聲「未收到任何聯繫」:他們還是沒否認Jennie、V戀情

來源:姜恩熙 IG

姜恩熙過去曾多次參加國內外健美比賽,並且也時常抱回第1名的成績,而向來樂於在IG分享健身知識、推薦營養品的她,也吸引了13.5萬粉絲的追蹤,可以說是具有一定知名度!而有趣的是,雖然姜恩熙經常在IG大方曬出身穿運動衣展現精實肌肉的照片,不過偶爾也會穿上洋裝、綁上蝴蝶結、米奇頭飾,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有種「反差萌」!

而近日姜恩熙更是Cosplay了日本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的角色「禰豆子」,引起了社群一陣騷動!從姜恩熙曬出的IG照片來看,雖然穿著的衣服完美還原動畫,並且也同樣用心地叼著竹子,但是她那黝黑又結實的肌肉線條卻與原著設定相差甚遠!而姜恩熙也在文中打趣表示,這是彌豆子「肌肉版本」。

來源:姜恩熙 IG

姜恩熙的肌肉版禰豆子照片發出後,僅僅1天就突破1萬人按讚,而網友們也都紛紛以動漫梗打趣留言,「哥哥揹不動了」、「鬼王可以換人了」、「連鬼都怕彌豆子!看來鬼直接被收服升天」,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她的肌肉量十分經驗,「這太不科學了」、「比男生還壯」、「這腿館長也扛不住八」,討論可以說是相當熱烈!

來源:姜恩熙 IG
來源:姜恩熙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