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娛樂提告沒抓到人?駭客囂張嗆聲「未收到任何聯繫」:他們還是沒否認Jennie、V戀情


YG娛樂提告沒抓到人?駭客囂張嗆聲「未收到任何聯繫」:他們還是沒否認Jennie、V戀情

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手機疑似遭到駭客入侵,有多張私照、與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在社群上瘋傳,甚至畫面尺度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!而本月初經紀公司YG娛樂也打破沉默,強調一直有在追蹤、蒐集相關證據,並且已經在9月對駭客採取法律行動,但弔詭的是,這名駭客11日對外聲稱自己並沒有收到任何公司、警方的聯繫,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!

看更多:YG提告恐怕抓不到人?前娛樂記者「精闢解析」Jennie私照外流案超複雜:無法輕易得知散佈者

來源:Twitter

YG娛樂在10月3日針對近期多張Jennie私照在社群流傳發出聲明,強調對於駭客的行為忍無可忍,無法放任照片對藝人造成人身攻擊、謠言、侵犯隱私等等,並且聲稱已經請警方著手調查,並在9月提告!

然而11日駭客透過Telegram群組對外澄清自己目前並沒有被捕,也沒有入獄,另外也沒有收到來自YG娛樂、HYBE娛樂(V經紀公司)或者是韓國警方的聯繫。

來源:Twitter

不僅如此,這名駭客還再次囂張嗆聲YG娛樂的聲明依然含糊,沒有正面否認或證實照片與Jennie和V的關係以及戀情,並且再次強調照片是真實的,但也補充指出在警方有任何進一步的調查之前,自己不會再發布與濟州島有關的合照。

來源:Twitter

值得一提的是,駭客還在群組特別表示,「我最後一次知道Jennie和V在一起的時候是在紐約VMA那個期間,在那之後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」引來了許多網友的議論,紛紛猜測可能是暗指2人已經鬧翻、分手,或者其實是手上已經沒有其他照片的藉口,又可能只是在澄清一些媒體的質疑,這段話的用意可以說是眾說紛紜!

來源:Jennie、V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