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出院3個月了!現身錄影「2方面未恢復」近況曝光:講話會卡住


納豆出院3個月了!現身錄影「2方面未恢復」近況曝光:講話會卡住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納豆.jpg
納豆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在今年1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,在醫院待了四個月之後,終於順利回到家中休養,恢復狀況十分良好!雖然納豆目前仍在療養階段,但先前為了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最後一集現身錄影,讓外界討論起納豆重拾主持棒的時間點。對此,當時同場的哈孝遠透露了納豆仍有「2個部分」還沒有完全復原,可能還要休養一段時間。

看更多:帶納豆搭船去澎湖!依依自爆半夜「被爬上身」 還原驚悚一夜嚇壞:我只能尖叫 

圖片來源:依依IG

納豆出院至今已過了3個多月的時間,目前雖然仍在休養中,但也前往探班住院前主持的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還現身錄影《綜藝3國智》,狀況似乎恢復得還不錯。不過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時與納豆一起的哈孝遠,坦言納豆的肢體和腦袋雖然恢復得不錯,但是在「想事情」以及「言語表達」這2塊還沒完全恢復。哈孝遠舉例,納豆有時在想怎麼接話,但是要用言語表達出來時會卡住,導致他在跟人互動時比較難丟梗,話也因此變得非常少。

圖片來源:李易LEE YI

此外,哈孝遠也透露,納豆在手術結束後曾經認不得女友依依,似乎在認人方面有困難。因此日前在威廉的婚禮上,風田還開玩笑問對方: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好在當時納豆能夠秒回:「白x哦,你是風田」,哈孝遠對此則解釋:「原來很熟的他可以立刻叫出來,但有些人他知道認識,卻喊不出名字」。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事實上,納豆在8月被問及是否會提早回歸工作崗位?當時他坦言依目前的身體狀況應該沒辦法這麼快回歸,至於未來的工作規劃,他透露會先以恢復手上原有的節目為主,若有其他的新作品,會再和大家分享。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