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爆「未經允許闖私人土地拍攝」!他PO文反嗆態度惹議 電視台急發聲澄清


竇智孔爆「未經允許闖私人土地拍攝」!他PO文反嗆態度惹議 電視台急發聲澄清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竇智孔.jpg
竇智孔

藝人竇智孔在外景節目中表現優異,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他最近卻遭到網友爆料錄影時,疑似未經允許就進入私人場地拍攝,甚至嗆對方,「所以你是地主,你好偉大,對不起!」,事後還在社群寫下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」,嘲諷的態度立刻掀起熱議,而節目單位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,引起關注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首位MVP出爐!翁滋蔓接力「跌倒掉棒」 藍隊狀況連連錢薇娟看不下去說重話

來源:竇智孔臉書

有位網友14日在Dcard上透露要在家附近開社區會議,「這片土地是屬於會議中某位主持人家的」,在佈置場地時就發現一旁停了兩台車,後來有跟對方表明「可以的話希望你們移開」,後來節目單位開始在私人土地上架攝影機,並且距離開會場地越來越靠近,於是地主就主動詢問對方的事由,竇智孔先是表示,「我們沒有拍攝到你們」,但地主認為並不是入鏡的問題,而是想清楚了解來意!

沒想到,竇智孔的態度竟然開始轉變,「我們不會拍到你們,你們不用那麼兇」、「你們什麼協會?你們協會都這麼兇嗎?」甚至最後還狠嗆,「你是地主,你好偉大,對不起」,態度讓事主相當不滿。

來源:竇智孔IG

後來,節目單位只說要拍攝,甚至還請店家出面當和事佬,更誇張的是,「發限動沒頭沒尾的想公審地主」,讓原PO火大表示,「我才想問藝人都那麼偉大嗎?你們要拍攝我們就必須給你們拍?」對此,有網友私訊竇智孔並得到了回覆,他解釋沒有想要公審,「可能地主劈頭就問話的禮貌造成了彼此的誤會,所以我說『被打敗了』如此而已」,但這番話被認為是在「檢討」地主,仍然澆不熄網友的怒火。

來源:翻攝Dcard

針對進入私人土地拍攝的爭議,電視台趕緊澄清,「節目拍攝地點事前透過受訪者協助安排,並非未經允許闖入私人土地。」認為應該是節目單位跟居民產生了誤會,「第一時間製作單位透過受訪者分別和當事者及地主致意」,已經化解誤會,並順利完成了錄製。

來源:竇智孔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