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納豆搭船去澎湖!依依自爆半夜「被爬上身」 還原驚悚一夜嚇壞:我只能尖叫


帶納豆搭船去澎湖!依依自爆半夜「被爬上身」 還原驚悚一夜嚇壞:我只能尖叫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納豆.jpg
納豆

藝人納豆今年一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,所幸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女友依依的付出更是功不可沒!而小倆口日前臨時起意到澎湖旅遊,由於沒有提前預訂住宿,所以歷經了「驚悚的一晚」,甚至還被「爬上身」,所幸最後還是平安的到達澎湖!

看更多:竇智孔爆「未經允許闖私人土地拍攝」!他PO文反嗆態度惹議 電視台急發聲澄清

來源:依依IG

依依14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可怕的遭遇,她透露自己跟納豆臨時決定要到澎湖玩,但是男友的身體狀況還不能搭飛機,所以決定要從嘉義布袋搭船過去,通常選擇在一早搭船的人,前一晚都會在當地住宿,只不過兩人是臨時起意,再加上碼頭附近的優質民宿都很容易搶購一空,所以只求有房間住一晚就好,沒想到卻「體驗了一晚驚悚的民宿」!

來源:依依IG

至於為何驚悚,依依則透露房間內的衛生紙過期15年、備用品過期至少2年,甚至毛巾上還有蟑螂蛋,更可怕的是,床上不僅有螞蟻,蜘蛛還在半夜爬到她身上,早上起床收行李時,蟑螂還大搖大擺的闖入行李箱,感覺得出來衛生環境非常差!

來源:依依IG

不僅如此,由於當地居民的生活作息比較規律,所以店家都很早就結束營業,也叫不到計程車,因此兩人只好走路去超商買晚餐,結果走到一半突然被四隻野狗追,「為了保護跑不快的豆,我只能一邊尖叫,一邊墊後,隨手拿了路邊裝蚵殼的籃子護著我們」,有驚無險地度過了一晚,也順利到了澎湖!依依還透露納豆在船上的時候,食慾很好,只見照片中,他擺出一個裝酷的姿勢,氣色跟身體狀況都相當不錯!

來源:依依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