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國在美國健身房現場教學!突爆「我是歌手」一旁黑人超問號


金鐘國在美國健身房現場教學!突爆「我是歌手」一旁黑人超問號

歌手出身的韓國藝人金鐘國出道多年擄獲大批海內外粉絲,熱愛健身的他近年更開設了以健身為主題的個人YouTube頻道,創立 4天就創下了破百萬人訂閱的紀錄,相當驚人。近日金鐘國分享了自己日前在美國健身房時,熱心指導美國人使用器材的方式,正當對方以為他是運動員時,他才脫口「我是歌手」,讓對方直接傻眼,真實反應讓網友都笑翻了!

看更多:被指控用藥造肌!金鍾國不忍了 提告加國網紅:法律比拳頭重要 

圖片來源:@kjk76

熱愛健身的金鍾國,即使飛到了美國仍不忘去健身房報到,而他在健身的過程中,也吸引了不少同樣在一旁健身的人圍觀請教,對此金鐘國也熱心地向他們分享健身知識,同時還談到的飲食管理的方法:「不要太執著於減肥,而是要增加肌肉量。」並且分享自己很少做有氧類型的跑步機運動,大多都是以拳擊與踢足球為主。

圖片來源:@kjk76

而金鐘國在健身時見到幾位民眾的姿勢有誤,決定主動上前給予建議,專業的架式讓一旁的民眾獲益良多,其中有一位還反問他:「你運動多久了」,金鐘國也馬上回應「25年」,正當對方聲稱自己有在玩音樂時,金鐘國也自爆「我是歌手」,讓對方聽了之後瞪大眼睛,看傻反問:「你認識防彈少年團嗎?」最後一行人也留下了合照,留下這次驚喜的健身房趣事。

圖片來源:김종국 GYM JONG KOOK
圖片來源:김종국 GYM JONG KOOK

事實上金鍾國以熱愛健身聞名,當初為了可以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,開設個人Youtube 頻道「김종국 GYM JONG KOOK」當起健身網紅,還找來同為《Running Man》戰友的「王牌Ace」智孝作客,讓人氣暴增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破壞YT生態者」,更有傳聞指出他單靠頻道月收入就約莫有990萬韓幣(約27萬新台幣的收入)相當驚人,不過他對此也在頻道發文透露,會捐出當時拍下5部影片中扣除製作費以外的全部廣告收入,暖心舉動受到不少粉絲誇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