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控用藥造肌!金鍾國不忍了 提告加國網紅:法律比拳頭重要


被指控用藥造肌!金鍾國不忍了 提告加國網紅:法律比拳頭重要

歌手出身的韓國藝人金鐘國出道多年擄獲大批海內外粉絲,熱愛健身的他幾乎天天泡在健身房,尤其練出一身精壯結實的好身材更是讓所有男性都羨慕!先前金鐘國遭到一名加拿大網紅葛雷格杜塞特(Greg Doucette)指控「使用類固醇藥物」保持健碩身形,他因此特地親赴醫院做檢測,結果也證實「沒有用藥」,不過葛雷格依舊不相信,認為替他做檢驗的只是一般醫生。

看更多:不是意外?亞歷鮑德溫「誤殺」女攝影 劇本總監:根本沒要他開槍

遭質疑用藥?金鐘國高EQ回應:「大家充分的可以做到!」
圖片來源:@kjk76

加拿大健身網紅葛雷格杜塞特上月底在YouTube開炮金鐘國,翻出他1996年、2001年和2016年的照片,認他的身材變化太過巨大,並指以46歲的年紀如果沒有使用「激素替代療法」(HRT),不可能比得上25歲、35歲的男性賀爾蒙,更肯定表示:「如果有人拿槍抵住我腦袋問:『他是自然的嗎?』,我會說:『他有吃藥』」,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。

遭質疑用藥?金鐘國高EQ回應:「大家充分的可以做到!」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YOUTUBE

對此,金鐘國為澄清好身材是「純天然」,他在先前公布一支影片,主動到醫院進行檢查,並公布男性賀爾蒙指數,雖然沒有2年前測出的9.24高,也有8.38,比一般男性指數5高出許多,就連醫師都表示「看不出有施打藥物」!除了證明自己清白,金鐘國強調:「只要靠努力和信念,就算是46歲男性賀爾蒙也能是9.24!」。未料結果公布後,葛雷格仍不相信,認為金鐘國做檢驗的只是一般醫生,以他的年紀光靠運動是不可能獲得8.38這個數據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媒體報導,儘管目前葛雷格已將有關金鐘國的影片都移除,但連日來雙方都遭受許多網友的言論攻擊,昨天(18日)金鍾國更新一支名為「法律比拳頭更重要」的影片,在律師陪同下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,他強調做檢查並非想要回擊,作為藝人雖然時常要承受外界的酸言酸語,但他認為很多人的留言「太超過了」,揚言將對葛雷格及網友針對名譽損害進行相關提告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