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人吃雞小禎在健身!「休息室舉啞鈴」羅時豐看傻 網笑:一臉看不懂


旁人吃雞小禎在健身!「休息室舉啞鈴」羅時豐看傻 網笑:一臉看不懂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禎.jpg
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過去曾因身體代謝出問題而一度胖到105公斤,如今她靠著健康飲食加上適量運動不僅瘦到55公斤,體脂也僅剩14%左右,蛻變成窈窕體態,讓粉絲都驚訝不己!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小禎,近日也曬出自己錄影空檔時在休息室的畫面,畫面中大家都在吃飯休息,唯獨她在一旁認真運動,荒謬的畫面讓大家都笑翻了!

看更多:為《女大》20週年豁出去了!小禎「上空單手遮巨峰」:出道以來最大尺度 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小禎昨(23日)在臉書更新動態,發文表示:「不要問我身材怎麼維持…就是大家在放飯我在運動…炸雞的部分」,而她也曬出多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她趁著錄影空檔,在地上攤開瑜珈墊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訓練,甚至連坐著在整理造型時,都還把啞鈴拿起來舉,與身旁正吃著炸雞的人形成荒謬對比,相當搞笑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面對小禎這一連串的舉動,一旁的羅時豐也看傻了眼,一臉疑惑地望著她,搞笑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直呼:「後面的好搶戲」、「感覺大牛哥很認真在看,是不是為了金曲獎再多練一下」、「上班會帶啞鈴我有點驚了」、「造型師沒笑場,專業」、「旁邊吃飯的人一臉看不懂」、「這畫面會不會太違和」、「大牛哥的表情超級好笑」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事實上小禎除了超自律的運動行程之外,在飲食方面也相當注重,先前就曾曬出自己維持體態的便當菜色,包含毛豆仁、小黃瓜、酪梨、鮪魚、蝦仁、蟹肉、玉米筍和花椰菜,搭配各一半的紅藜五穀飯和生菜,雖然她也自嘲這樣的菜色是「無聊女藝人的便當」,但仍然讓網友驚豔不已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