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女大》20週年豁出去了!小禎「上空單手遮巨峰」:出道以來最大尺度


為《女大》20週年豁出去了!小禎「上空單手遮巨峰」:出道以來最大尺度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過去曾因身體代謝出問題而一度胖到105公斤,如今她靠著健康飲食加上適量運動重新瘦回窈窕身材,小禎為了慶賀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20週年,在20日透過臉書曝光了一系列大尺度美照,呈現出成熟又性感的一面,吸引粉絲爭相留言讚賞!

看更多:鏟肉50kg體脂剩13.5!小禎曬「超健康便當」: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來照顧 

圖/Facebook「胡小禎

小禎過去曾受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所苦,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到105公斤,令不少人擔心她的病情,而如今小禎靠均衡飲食搭配運動調整體態,不僅體重回到正常值,連體脂都降到14%左右,小禎為了維持體態,不僅飲食控制得宜,還規律的運動,超強毅力讓粉絲讚嘆不已。

圖/Facebook「胡小禎

素來以健美好身材示人的小禎,在20日受邀替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20週年拍攝封面美照,她突破自我拍了一系列大尺度寫真,除了秀出超長美腿之外,小禎還脫掉上半身衣服,僅用雙手環抱胸部入鏡,一連串黑白照中的小禎,好體態整個一覽無遺,傲人雙峰搭配纖細的腰,肌肉線條展現健康美,獲得不少網友好評。

圖/Facebook「胡小禎

除了裸上身的黑白照,小禎身穿桃紅色西裝時也呈現出女人成熟、率性的一面,銳利的眼神帶有滿滿氣場,相當符合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的主題,照片釋出後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,9張美照各有不同風格,集結性感、帥氣、復古風於一身!而小禎在分享照片時也忍不住直喊,「真的尺度獻上最大的誠意了,每一張都好喜歡!」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