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軒姐宸妹爸爸不忍了!痛揭公司「暗黑內幕」氣炸狂罵:小蝦米遇上大鯨魚


反骨軒姐宸妹爸爸不忍了!痛揭公司「暗黑內幕」氣炸狂罵:小蝦米遇上大鯨魚

反骨旗下成員「軒姐宸妹」最近登上Joeman的節目擔任髮模,其中妹妹艾宸因為對於新造型難以接受,因此當場落淚、擺臭臉,事後還因此遭到不少酸民攻擊,如今事隔一個多月,姊妹倆的父親也在私人臉書開嗆酸民,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峮峮自爆談戀愛「不碰魔羯、獅子男」被罵翻!親上火線急澄清:感覺得罪全世界

來源:蔡爸爸臉書

軒姐宸妹自鬧出爭議事件後,蔡爸爸就曾在私人臉書發文聲援,像是他就爆料女兒無法拒絕公司安排好的通告,當時也不知道設計師是誰而無法提前做功課,甚至沒有任何通告費,他也自知女兒的表現的確有很多不足,但還是希望網友不要再「追殺」,放過她們一馬!

看更多:設計師、髮廊遭負評洗版!反骨宸妹再道歉「是我不懂時尚」:更懂做人的道理了

來源:蔡爸爸臉書

怎料事發半個月後,網路輿論仍不見好轉,蔡爸爸5月底再度發聲力挺愛女,更氣到直呼,「小蝦米遇上大鯨魚!」坦言起初是為了顧及設計師跟製作單位的形象,所以「我們一再地隱忍,沒把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,也不斷的道歉(其實根本不需要)」,怎料霸凌言論仍未停止,甚至還波及到私人臉書,讓他相當火大!

來源:蔡爸爸臉書

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,沒想到蔡爸爸20日再度更新貼文,「當大家拿著『敬業』與『工作態度』的帽子在批判、撻伐我女兒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『工作者』也有所謂的『身體自主權』!説不要就是不要!」蔡爸爸更直言,「這不是強暴是什麼?」對此,有網友質疑「如果覺得不好為什麼不要解約?」蔡爸爸則無奈坦言,「解約是要賠錢的」,但仍有網友認為應該要以女兒的自由為重,也希望蔡爸爸能將實情說出來,而不是讓女兒一直背負罪名,再度掀起討論。

來源:蔡爸爸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