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自爆談戀愛「不碰魔羯、獅子男」被罵翻!親上火線急澄清:感覺得罪全世界


峮峮自爆談戀愛「不碰魔羯、獅子男」被罵翻!親上火線急澄清:感覺得罪全世界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峮峮.jpg
峮峮

藝人峮峮可愛活潑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,即使工作忙碌,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互動,親民的表現也圈下不少粉絲的心。而她最近登上直播節目談到交往對象時,她透露自己「盡量不碰摩羯男跟獅子男」,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誤解,讓她緊張的趕緊出面澄清,掀起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峮峮罕曬「火辣比基尼」!側身S線條辣翻全場 網嗨喊:求整面

來源:峮峮IG

峮峮日前在直播節目談到交往對象時,她透露自己會盡量避免「魔羯、獅子男」,原來是因為曾聽說過魔羯男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乖、很務實,但私底下卻有很多過從甚密的女性好友!而獅子男則是因為聽說很黏人,但自己是無法接受這種類型的相處模式,所以才會盡量避免,不過她也坦言「加入啦啦隊以前,自己也是很依賴另一半的人」,後來才發現獨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所以才會轉變成現在的想法。

來源:峮峮IG

怎料,峮峮的言論讓不少網友誤解成「討厭魔羯跟獅子男」,惹怒了不少網友,許多人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叫屈,場面相當尷尬!對此,峮峮也在19日透過IG發文澄清,她委屈表示,「我沒有嫌棄魔羯男跟獅子男啦!」並再一次還原當時說過的話,強調所有言論都是聽朋友分享後得知,「不代表全部都是如此」,希望大家不要誤解她的意思,也絕對沒有嫌棄的意思,更坦言「害我感覺得罪了全世界的魔羯男跟獅子男」,最後還附上了一個哭臉表情,感覺得出來相當無奈。

來源:峮峮IG

此外,由於峮峮陽光活潑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,再加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經理職位正好有空缺,因此有網友好奇詢問是否有加入的可能性,她也直言「不可能!」,並透露目前手上已經握有《飢餓遊戲》的主持棒,兩個節目的播出時間對打,因此不可能同時接兩個節目,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們都紛紛感到有些失望。

來源:峮峮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