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、髮廊遭負評洗版!反骨宸妹再道歉「是我不懂時尚」:更懂做人的道理了


設計師、髮廊遭負評洗版!反骨宸妹再道歉「是我不懂時尚」:更懂做人的道理了

反骨男孩旗下新成員雙胞胎Youtuber「軒姐宸妹」,近期到Joeman的頻道拍片,擔任髮型模特兒,沒想到宸妹因無法適應設計師所剪的造型,在影片中擺出臭臉,引起不少爭議!後來,設計師Andy遭到大批網友攻擊,甚至有網友湧入設計師公司的Google評論狂刷負評,讓Joeman出面道歉,而宸妹也在14日澄清表示,「是我不懂時尚」,再度向設計師跟Joeman道歉,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反骨新妹剪髮大臭臉!髮廊遭狂刷負評 Joeman「思慮不周」道歉:有跟當事人確認過

圖片來源:JoemanYT

宸妹在拍完Joeman的影片之後,老闆酷炫因為知道拍片發生的事情,便把兩人找來訓話,而宸妹也在酷炫的影片中解釋,「當時哭是因為想把頭髮留長,但是剪完頭髮之後,發現上半部的頭髮整個被修得很短,才會忍不住落淚」。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,認為她這樣的行為對髮型師來說非常不敬,也不尊重專業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髮型師沒有了解客人需求,紛紛到IG攻擊Andy跟髮廊。

圖片來源:酷炫YT
圖片來源:JoemanYT

而設計師Andy也在IG發文表示,部分網友跟宸妹一樣搞錯了方向,認真的向大家說明,「她不是客人,她是來工作的,她沒搞清楚,不是來付錢給我剪髮,今天是一個設計對決的節目,既然你想接這個主題的工作,要先知道自己能不能給設計師作改變」。設計師接著說,「若是配合宸妹的喜好,真的就只修那一點點,大家又會覺得他的作品跟100元剪髮差不多」,認為這樣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。

圖片來源:宸妹 IG
圖片來源:宸妹 IG

最後宸妹也再度透過IG發文向設計師Andy道歉,「在這裡也要跟Andy老師道歉,老師剪的頭髮沒有不好看,我後來也常常在IG貼文看到這種髮型,是我不懂這種時尚,也覺得自己沒辦法撐起這個髮型,所以隨意的在影片上鬧脾氣,把自己的情緒明顯的表達出來,沒有尊重到Andy老師,也沒有感恩的心」。

圖片來源:宸妹 IG
圖片來源:erosandy IG

宸妹也表示,Andy老師花那麼多時間幫我剪,真的很抱歉!Andy老師人很好,也沒有責怪我,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更懂做人的道理,以後會更努力表現出敬業態度的!也會有感恩的心,大家對不起,也造成Andy老師的麻煩了, 真的很抱歉。」最後宸妹也謝謝大家給予鼓勵肯定和批評指導!

圖片來源:宸妹 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