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量級家寧飛米蘭緊貼男網紅甜喊「My love」!Andy獨留台近況曝 網:分手怕人知?


眾量級家寧飛米蘭緊貼男網紅甜喊「My love」!Andy獨留台近況曝 網:分手怕人知?

YouTuber情侶檔「眾量級」是由家寧及Andy組成,兩人先前才驚傳「分手」,怎料近日又爆出女方與網紅范成章共遊米蘭,甚至還曬出多張親密合照,導致情變傳聞再度躍上檯面,雖然家寧仍有PO出與Andy視訊的放閃照,但與范成章的曖昧互動仍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被嗆「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」!Ashly曬8月孕肚反擊假懷孕謠言 尼克護妻:我信她

來源:眾量級臉書

隨著全球疫情逐漸趨緩,許多國家也開始開放旅遊,而家寧日前也曬出到義大利米蘭遊玩的照片,只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從動態中可以發現,與她一起出遊的人竟然不是Andy,而是「范成章」!兩人似乎是一起在米蘭參加時尚活動,而她先是在動態中甜蜜寫下「Milan with my love」,接著又表示,「謝謝妳,讓我是我」,其中「妳」字也被認為是在澄清兩人只是「好閨蜜」的關係,但仍有許多網友並不買單。

看更多:眾量級家寧與男網紅出國!「泳池合照」網戰翻:真的很不敬業

來源:家寧IG

不過,家寧雖然遠在國外,但仍不忘與Andy視訊,她也將畫面截圖並上傳到IG,由於時差關係,女方頂著太陽眼鏡漫步在米蘭街頭,男方則是一身輕便地待在家,還比出手指愛心大方放閃,感覺得出來感情相當好,同時打臉情變傳言。事實上,Andy近日也PO出在台灣配了新眼鏡的照片,心情看起來似乎不錯,但留言區卻有滿滿的網友在關心他的感情狀況。

來源:家寧IG

對此,有網友在Dcard以「分手怕被知道喔!」發起討論並狠酸,「好啦沒分的話,也綠好綠滿,是你們會給自己女友這樣喔!」更認為家寧跟Andy是蓄意炒作,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感情的事情不需要其他人議論,如果有意騙人一定很容易被發現,更不可能將證據PO出來打臉自己,意外掀起激烈的論戰!

來源:Andy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